俄罗斯

斯塔夫罗波尔的夏天(全文完)

hmam 发表于 2015-4-21 15:31 要离开了,终于,居代执意一早起来送我,塞给我一瓶当地的特产蜂蜜酒,我们在车站拥抱告别,非 ... ...

辛苦的二十四小时,遭遇堵车,瞌睡,总算在第二天一早到达莫斯科市区,沿途小口的喝着居代送我的蜂蜜酒,伴随我生命中最长的一次巴士之旅,卡提亚正好晚上有空,听说我再次来到莫斯科,马上过来我上次柱的青旅,陪我吃了一顿晚餐,约好明天下午,我们一起骑车游莫斯科。
  • hmam 这是一家可以做饭的青旅,当天晚上,我和居友们在厨房做饭,英国的沙玲娜会做沙拉,卡提亚也过来了,迪马和一个朋友也过来了,迪马就是我四月在高加索登山认识的朋友。 2015-4-21 15:41

hmam 发表于 2015-4-21 15:37 辛苦的二十四小时,遭遇堵车,瞌睡,总算在第二天一早到达莫斯科市区,沿途小口的喝着居代送我 ... ...

• hmam 我兴致勃勃的为大家弹吉他,哥伦比亚的本,澳大利亚的麦克也加入进来,卡提亚深情并茂的演唱了喀秋莎,我为她伴奏,迪马给我们拍视频,蜂蜜酒喝的一干二净。 2015-4-21 15:46
hmam 发表于 2015-4-21 15:41 这是一家可以做饭的青旅,当天晚上,我和居友们在厨房做饭,英国的沙玲娜会做沙拉,卡提亚也 ... ...

• hmam 第二天,我去卡提亚的住处,取了自行车,一路沿莫斯科河,经过红场,克里姆林宫,红色巧克力工厂,一直到下游的一个广场公园,去的时候地势往下走,所以很轻松,回来的时候感觉有些费劲,卡提亚骑得飞快,看的出是经 ... 2015-4-21 15:54
hmam 发表于 2015-4-21 15:46 我兴致勃勃的为大家弹吉他,哥伦比亚的本,澳大利亚的麦克也加入进来,卡提亚深情并茂的演唱了 ... ...

第二天,我去卡提亚的住处,取了自行车,一路沿莫斯科河,经过红场,克里姆林宫,红色巧克力工厂,一直到下游的一个广场公园,去的时候地势往下走,所以很轻松,回来的时候感觉有些费劲,卡提亚骑得飞快,看的出是经常骑行的人,一次不一样的莫斯科之旅,谢谢卡提亚!
支持好友 欣赏支持加学习
  • hmam 回到青旅,遇到澳大利亚的历历姑娘,她说明年打算来中国旅行,一个非常阳光的女孩,独自旅行了很多国家, 2015-5-26 10:50

︶ㄣ風〆鈴ゞ 发表于 2015-4-21 22:02 支持好友 欣赏支持加学习 ...

再见了,朋友们!谢谢卡提亚,谢谢帝玛!聚也开心散也开心!

• hmam 后来的两天自由活动国家博物馆,航天博物馆,夜总会,,,,,,,,, 2015-5-26 11:05
hmam 发表于 2015-5-26 10:50 回到青旅,遇到澳大利亚的历历姑娘,她说明年打算来中国旅行,一个非常阳光的女孩,独自旅行了很多国家, ... ...

hmam 发表于 2015-5-26 11:05 后来的两天自由活动国家博物馆,航天博物馆,夜总会,,,,,,,,, ...

古拉格纪念馆,俄罗斯人为那一段梦魇而设立的,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弄个文化大革命博物馆什么的?

hmam 发表于 2015-5-26 11:08 古拉格纪念馆,俄罗斯人为那一段梦魇而设立的,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弄个文化大革命博 ...

特列恰科夫国家画廊,三次遭遇闭门羹,这次终于得以参观,多年前钟情的两幅画窗前的女孩,贵妇人,终于得到最真切的观感,伟大的列维坦,列宾,伟大的作品.

hmam 发表于 2015-5-26 11:13 特列恰科夫国家画廊,三次遭遇闭门羹,这次终于得以参观,多年前钟情的两幅画窗前的女孩,贵妇人,终 ... ...

• hmam 故地重游,一些街道似是而非,行人是流动的风景,过客的心总是在不停的骚动. 早晨,来到白俄罗斯车站,去往机场,结束这一段浪漫而兴奋的旅行. 2015-5-26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