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

云南11天,2015跨年之旅(超长文字+海量图片)

jack-liu616 发表于 2015-3-21 18:49 Day11(2/25)十一.丽江大研古城/木府今天是我们此行的最后一天了。 一大早退了房, 打算前往忠义市场去吃 ... ...

• jack-liu616 参观完木府, 就要准备返程了。飞机于晚8点半降落在深圳机场, 1个小时后回到了温暖的家中,结束了这次11天的旅行。 (后记)这次旅行出发之前有去过云南的朋友跟我讲,说我们去的时间不对,冬天的草都枯了。 但我认 ... 2015-3-21 18:51
jack-liu616 发表于 2015-3-21 18:50

(后记)这次旅行出发之前有去过云南的朋友跟我讲,说我们去的时间不对,冬天的草都枯了。 但我认为,冬日的云南也同样精彩。旅行的意义绝不是只去一些旅游景点咔嚓两张到此一游的照片,而是这一路遇到的人和事,都是那么值得回味和思考。旅行的过程中有过担心, 也过缺憾,但更多的是惊喜。 去九乡担心时间太晚赶不上返程的车,然而1个半小时的旅程却没有让我失望; 石林的一场大雨,担心去土林的行程泡汤,结果我们还是看到了壮美的土林日出日落;泸沽湖遇到差劲的包车司机,我们在三家村自己走回客栈,却由此遇外地看到了三家村码头的美景;去玉龙雪山临时通知大索道不开放,然而在云衫坪我们还是看到很多的积雪. 旅行,有太多的想不到,然而我们却总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靓丽风景。 由此我们不要去抱怨在旅行中有这样那样的缺憾, 因为你眼里看到的风景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处风景,角度不同,时间不同,看到的就会不一样, 就算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也会由于人们的心境不同而不同。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们不要抱怨人生旅程中这不如意那不如意,生活中没有绝对完美的东西,但上天总会赐给我们属于自己的亮丽风景,珍惜我们所能得到的,珍惜身边最爱的人就已足够,只有存有感激之心,你才能拥有幸福。这大概是旅行带给我的另一层意义和思考吧。(全文完)
支持,学习了!
四海小威GZ 发表于 2015-3-21 22:57 支持,学习了!

谢谢支持!
小朋友超可爱!!!
谢谢夸奖
顶贴支持! 请来支持我一下:https://bbs.8264.com/thread-2343460-1-1.html

一个背包一个相机一张卡一种享受风景的心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些事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多少人向往着这样的旅行可现实太多东西放不下工作 父母 孩子年轻的时候说没时间等有时间了人也老了年轻的时候说等有钱了等有钱了又没时间了城市的钢筋水泥勾心斗角每天的行尸走肉按部就班让我们对周围充满了厌倦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真正的放开一切做一回自己听一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去那些我们向往已久魂牵梦绕的地方看看给自己一次老了可以回忆的经历
丽江滇行户外旅游结伴企鹅群:385236047
支持~~~~~~~~~
旅行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一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