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与鳄鱼同河伐游,在纳拉亚尼河坐着小舟缓慢前行,行进在丛林的河道上,岸边的树杈密密麻麻,此刻安静的只有竹竿划破水面的声音和自己的呼吸声。

在河道的滩涂水泽中随时又会发现漂浮在水中,像黑色木头一样的东西:鳄鱼头。不敢轻易的发声音,怕成为河流中优雅游动的鳄鱼眼中的猎物。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穿过丛林,你又会必然的发现原来猴子与鹿还可以共同和谐的生活在大自然中。

牛儿悠闲的漫步,时不时传来铃铛清脆的声响,《等风来》中说那是牛儿的主人在呼唤自己的牛儿该回家了。

我也漫步在夕阳下,洒落一地的光,与世隔绝般与牛儿对话。我想我也该要回家了……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拉普梯河边的日落,最美的时刻或许就是可以这样一起看日落,坐在河边静静的看着太阳瞬间逝去,而所有一切美好都会成为记忆,以为那是永恒,夕阳西斜,洒下一片红色的光影,我们在何方,身边有着谁,这些似乎都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与自然同存,那种原始的纯粹的,我爱的爱我的,仅此而已!

201543

从奇特旺到博卡拉

奇特旺的野生动物园总是让人会产生很多的联想,会怀疑自己会不会被动物们所青睐?而面对大象这个庞然大物,你会怎么样?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骑大象穿越丛林似乎成了一个必玩的项目,大象驮着四个人漫步在丛林里,或许会有密林阻碍你的前行,但大象一定会给你找一条捷径通过,虽然很巅簸,树枝也会偶尔的从身上划过,也会有蜘蛛网缠绕,但是你却能真实的感受到它们的生活环境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象是一种很有爱的动物,主人虐它千万遍,却待主人如初恋……

这张很唯美的PP,成了此次尼泊尔照片所有中的最爱……。

下来后千万不要忘记给大象一些安慰,当然大象最喜欢的是香蕉,而大象的主人却会选择Money,而你只需将人民币交给大象,大象就会自己交给它的主人哦……

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

午后的时光即是路上的时光,我们要向博卡拉出发尼泊尔,Shine蜕变之旅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