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挖黑罗豁重装无向导反穿越——生死一线间(第一支完成该路线穿越的队伍),更新完

路旁,不时的驻足站立着一些彝族同胞用着好奇的眼光审视着我们每一个从他们身旁经过的人,我也向身旁的同伴说道,从他们好奇的眼光我就知道,走这条路的人肯定很少
这一大家子聚集在一起,今天对于他们来讲应该是某一个喜庆的日子

有点忐忑的小朋友

手拿扫帚正在做着家务的彝族小女孩儿

非常有POSS范儿的小男孩儿

慈祥的彝族老奶奶

路边一景

雨越下越大

小路基本上就是泥泞不堪

雨大被迫在此歇息,补充能量。对面小卖部的老板娘很不解,明明可以包面包车上去,却为何要冒雨上去,好心的给我安排车辆,被我善意的拒绝了。

当所有行程走完,有队友跟我说,其实第一天应该包车到杜鹃池,第二天开始徒步上山。其实他说的也并无道理,但是我还是有我自己的想法:
其一:三天穿越路线,第二天难度强度较大,并且队伍人员20多人,对很多的体力状况都不是很了解。第一天大部分的路程都是公路加小路,难度比较小,先让大家有一个适应过程。
其二:第二天全天基本上都是在3000米海拔上的行走,对队员高原上负重徒步的情况不是那么熟悉,第一天从低海拔上升,也让大家有一个海波的适应过程。
雨渐渐的小了,继续穿梭林间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