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挖黑罗豁重装无向导反穿越——生死一线间(第一支完成该路线穿越的队伍),更新完

前记:
迟迟不能动笔,是一直在想到底该以怎样的文字来描述五一这次的旅行。不同以往,以前每次徒步旅行回来都会觉得很欢愉,痛并快乐着,但是这次经历的某些事情,让我不得不站在生命的角度上来思量一些东西。

题外记:
3月中旬临时决定去了挖黑罗豁,仅领略到了高山草甸的一角之美。跟当地老乡聊天知道,原来这条路线可以穿越,网上四处搜索也没发现一篇介绍挖黑穿越的游记,记录山峰之巅的照片更是少之又少,唯有一片名为:“挖黑罗豁重装穿越”的游记,我嗤之一笑,或许作者还不知道穿越徒步的概念是什么!
所以,我们才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支穿越挖黑罗豁的旅行队伍。

贰哥 发表于 2015-5-11 23:05 前记:迟迟不能动笔,是一直在想到底该以怎样的文字来描述五一这次的旅行。不同以往,以前每次徒步旅行回 ... ...

支持好友分享,顶!!!

挖黑罗豁好路线
放牛娃01 发表于 2015-5-11 23:09 挖黑罗豁好路线

这次我走的穿越路线,没有走柑子口村常规路线

贰哥 发表于 2015-5-11 23:10 这次我走的穿越路线,没有走柑子口村常规路线

哦。厉害,有轨迹么,上传到6只脚共享个。
再写游记正文之前,先上一些微观世界的照片

放牛娃01 发表于 2015-5-11 23:11 哦。厉害,有轨迹么,上传到6只脚共享个。

轨迹由于第二天,大部分的手机都没有电,记录的轨迹也是断断续续,第二天基本上就是横切整个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