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挖黑罗豁重装无向导反穿越——生死一线间(第一支完成该路线穿越的队伍),更新完

算了,还是自己来亲自操刀,慢慢蹲守吧

篝火烤香肠

自顾自的独坐在灶台边,也时不时的看看左边围坐在火堆旁的同伴,没有歌声,没有嘻哈大笑的声音,偶尔几句声音也难以分辨他们在聊些什么,更多的是静静地坐在地上环抱双膝望着熊熊燃烧的火焰,想着自己的心事;
略带几分羞涩的明月忽隐忽现,时而露出洁白透明的身体将月光洒向大地,能让我们看清远处连绵起伏的大山!
傍晚时分,静谧夜色下的大杜鹃池

至始至终,修罗姐一直围坐在我的锅旁

对于你们而言,也许这不是你们人生中喝过最好喝的鸡汤,但是却是人生中喝过的最难忘的鸡汤

当最后确定锅里倒不来一滴汤的时候,大家才悻悻然离去,没办法,锅着实小了一点。
用剩下的余火烧了半锅开水,待水开时,偌大的营地,仅剩我一人——

夜,只有月光在地上铺上一层雾水和远处传来的虫儿的叫声,剩下只有我一个人,独坐在火堆旁,静静的看着月亮发呆,脑海里只有一个美丽的身影萦绕着,看不清她的脸庞,当伸手想去触摸时,模糊的渐渐消失......
夜,还是那么静悄悄的......

贰哥 发表于 2015-5-11 23:05 前记:迟迟不能动笔,是一直在想到底该以怎样的文字来描述五一这次的旅行。不同以往,以前每次徒步旅行回 ... ...

支持,支持。
呵呵,见证全过程。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