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挖黑罗豁重装无向导反穿越——生死一线间(第一支完成该路线穿越的队伍),更新完

插:为何叫生死一线间,只因为最后一天发生一些的事情(5个队员不听我的指挥,擅自离队寻找出路,最后被大雾困在山上,后面跟随搜救队上去援救)。
我的游记没有漂亮的照片,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漂亮的妹纸,喜欢平铺直叙在路上的感觉

☆☆☆☆☆☆☆☆☆☆☆☆☆☆☆☆☆☆
DAY:3
杜鹃池营地-小木屋营地
翌日清晨,空气格外的清新,爱美的姑娘早早的起床,穿着洁白的裙子也不惧高原清晨的寒冷

• 白际蜗牛 刚说没有漂亮的姑娘,就放上几张漂亮的背影,哈哈 2015-6-5 14:26
  • 智取华山 贰哥领队说得好!支持。唯一欠缺的是没能将队员们都组织起来,大家一道做事啊!你一个人再忙再累也做不了多少事的呀! 2015-5-18 21:33
昨晚深夜的鸡汤还在肚子里回旋,并不是很饿,装了两个沙琪玛,提着相机直接去杜鹃池一睹芳颜

池边零星散落的几株杜鹃树羞涩得躲在树丛中,与来之前想象中的杜鹃池差距甚远

既来之则安之,不会因为失望而丢却应有的快乐

自由不仅仅是单纯的行走,而是为了灵魂上的自在
我行走的意义,也许就是把所谓的意义最后都走成无意义
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是在心里一个人孤独的行走

8点35回到营地,比计划中完了5分钟。向导告诉我了前方分路的岔口,让我们自行上山,翻过上面的一片竹林,就是高山草甸,目标就是背后的高山。

上过两次当,带着队伍行走在最前面,心里计算着向导说的两公里,生怕走错了岔路口。大概估算了时间,确实就是两公里的行程,一个明显的分叉口就在前方。
陈年飘落的竹叶一层又一层铺在纵横交错的林间小道

随处可见刚刚冒出头的竹笋,剥开直接生吃,清脆爽口,一点也不苦

路隐约可见,但并不是那么好走,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手扯两边的竹子借力向上。

还有随处可见横倒在路中央的枯树,不得不一路前行,一路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