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marcop 发表于 2015-5-13 17:34 支持,谢谢分享!

谢谢支持

Day2:市区闲逛+爱丽来餐厅午餐+夕阳帆船看星光。

第二天在温润的树林气息和鸟叫声中醒来,阳台外一颗大树伸展枝条,粗壮的树枝上长满了各种寄生的植物,阳光从树叶间照在阳台上,屋外小路边鲜花盛开,树叶在阳光中闪闪发亮。阳台上就可以看到海,昨晚天黑到家都感受不到,自由行的好处就是,你可以睡得很晚,先在聊天中了解帕劳,第二天慢慢地起来,正式进入慢节奏的旅行时光。真羡慕孙记的狗狗Milk,能每天尽情的享受帕劳的美。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如果你有充裕的旅行时间同时也喜欢在旅行中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你也可以去帕劳的博物馆看看。

帕劳是一个母系世族社会,女人掌管家族的钱财和房产,葬礼,孩子出生洗礼是当地人重要的日子,女人钱是当地妇女财富和地位的象征。男人屋也被演绎成不同版本流传在旅游者的谈笑中。

要想躲避中午强烈的日晒,又可以享受精致美好的食物,爱丽来餐厅是你在帕劳不可错过的餐馆。餐馆地处海上较高的rockIsland 山上,可以俯瞰美丽的海景,是帕劳风景最美的餐厅,做在餐厅你就可以感受天是什么颜色,海是什么颜色,人们说帕劳的海有七个颜色,在这里你就可以体会。餐厅有免费wifi哦。

欣赏精彩活动
ONE户外驿站 发表于 2015-5-16 13:23 欣赏精彩活动

谢谢支持

全世界最好吃的吞拿鱼

餐厅招牌菜之——-蟹肉意大利面

性价比最高的午餐套餐——牛排套餐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为了给我们热热身,也为了让我们享受帕劳最舒服的午后,孙老板为我们特别预定了夕阳、星光帆船之旅。

旅行总是和那些美丽的梦想靠得很近,能够驾驶帆船在碧海蓝天之间乘风破浪,或者躺在帆船的甲板上遥望漫天的星星,对我来说是一个奢侈的梦想。来到帕劳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登上瞻星者号帆船又实现了我的另一个梦想。

鼎鼎大名的崔船长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登上帕劳的古典帆船"Starg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