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Day3:大断层浮潜+长滩岛+CarpIsland(也叫星象岛)。

如果说头一天的帆船之旅是一次浪漫的旅程,那么今天的大断层之旅应该是速度、激情、勇气、探索的完美组合。我爱这七彩的海洋,她辽阔无际,神秘而美丽,随时随地变换着如彩色宝石般的颜色,快艇在蓝色丝带上飞驰,海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美丽的沙滩洁白耀眼,那感觉不禁让我想大声呼喊,让海风来得更猛些吧,让头发飞得更高些吧。

Day4:水母湖。

水母湖是帕劳的名片,每一次看见照片都心生向往,如果说有一个地方让你醒在梦幻之中,那就是这里水母湖,美得让你瞬间融化。

Day5:在家闲散一天,买鱼做饭。

也许是醉了,也许是兴奋得累了,也许是孙记别墅如家一般的格局和氛围,小伙伴伴们一致要求闲散一天。多年从事旅游及客栈经营的孙掌柜,一直在大理经营大理驼峰客栈,由于机缘巧合一年前来到了帕劳,开始经营孙记海滨别墅。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我们在帕劳的全部行程都是孙掌柜为我们量身定制,住在孙记,我们每天出海回来一定让孙掌柜带我们去市场买各种叫不出名字的鱼,回到家,小伙伴们各种大显身手,每天变换着口味的全鱼宴也是这次帕劳之旅的最难忘的一幕。

帕劳虽然网不好,但景色真的美,祝大家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