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总有一个心愿,想到那些美丽的地方,把那些美丽的景致留在心中的某个地方,闲暇的时候,或者郁闷的时候回到那里,关上门享受我的梦幻时光。

山里人对海总是向往的,所以,当朋友约我去一个没听说过的地方——帕劳,说是在太平洋中的珍珠,立刻就提起了我的兴趣,上网一看照片,立刻就加入了朋友的队伍。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其实帕劳没有想象的那么远,从香港出发飞行就四个小时,只是由于帕劳和中国没有建交,所以没有直飞的航班,直飞的飞机都是包机。

旅行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游玩加体验,每到一个地方我既不放过那些著名景点,同时也总会留一些空余的时间给自己去瞎逛,在旅行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感受,这是我旅行的方式,正好朋友介绍了在帕劳住过的孙记别墅,和孙记的Tina交谈后我们没有选择直航包机的五天四晚,确定了中华航空香港-台北-帕劳的10日往返的行程。

航班信息:香港-台北:101511:40

台北帕劳:13151835
帕劳-台北:1925—22:05

台北香港:08:05—09:50

Tina在帕劳呆过,多次往返Palau,精通游玩,如果想去帕劳,可以找她咨询。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这是为我们开启帕劳之行的Tina小姐。

这就是帕劳在太平洋中的样子,是不是很惊奇?

这样的画面接近一个目的地,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俯瞰

是不是很美?从飞机上看下去,整个心都醉了。

帕劳共和国位于菲律宾以东500英里,面积459平方公里,首府科罗尔市koror,帕劳由2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分布在南北640公里的海面上,其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帕劳是世界海洋学家、潜水员首推的世界水底奇观之最,多次被评为潜水目的地第一名。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旅游目的地之一。

Day 1:到达帕劳,入住孙记。

小小的木结构的机场,海关人员不紧不慢的工作节奏,混合着潮湿温暖的热带空气,立刻就让你感受到这个远离繁华大都市海岛特有的气息。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帕劳对全世界人民都实行落地签证的好政策,入关时英文的往返机票行程单以及正确填写你在帕劳的住宿地址是你能够顺利通关的保证。注意所有行李箱都会在出关时开箱检查,帕劳政府只允许携带一瓶酒和一包烟,分装要隐蔽操作,哈哈!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旅行中有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就是你期望的人按时在机场出现,帕劳孙记的掌柜就是这样的。机场离市区只有20分钟的车程,而所谓的市区也就是一条通往海边的蜿蜒小街而已,孙掌柜指着路边两栋45层高的房子说这就是这个国家最大的两家超市,也是帕劳最繁华的商业区。

几分钟后我们就转进了我们酒店所在的村落。多年四处游走的经验和有限的预算让我越来越不喜欢回到一个房间的感觉,我愿意选择一些有特色的民宿,和那些住在当地的人在一起,去他们介绍的一些有特点的地方游玩,每次找到这样的地方,玩得都特别尽兴,到了孙记把包一扔,直接跑到海边看最美的夕阳。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这是我入住的一号房,老板告诉我,这是帕劳唯一可以躺在床上刷朋友圈的房间。

卫生间很干净呀!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这是朋友住的房间,窗外就可以看到海和红树林。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朋友一家住的套间。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看电视聊天的大厅,这里WiFi比较好。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继续奉上大片
和你看世界 发表于 2015-5-12 13:33 总有一个心愿,想到那些美丽的地方,把那些美丽的景致留在心中的某个地方,闲暇的时候,或者郁闷的时候回 ... ...

支持,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