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和你看世界 发表于 2015-6-1 14:47 帕劳虽然网不好,但景色真的美,祝大家六一快乐

• 和你看世界 谢谢,我们已经回来了,帕劳WiFi太慢,孙掌柜又是个大忙人很难联系到,你可以联系孙掌柜在昆明驼峰客栈国际青年旅舍的负责人Tina,那边的情况她很清楚,而且回复很快,如果你在昆明直接去找她聊更快哦,因为我们在昆 ... 2015-6-3 15:47
北京~【飛嘗】~ 发表于 2015-6-1 19:54 好羡慕哦,祝你们旅途快乐!能否告诉我孙掌柜的联系方式,以便有机会我们也去帕劳观光旅游。 ...

谢谢,我们已经回来了,帕劳WiFi太慢,孙掌柜又是个大忙人很难联系到,你可以联系孙掌柜在昆明驼峰客栈国际青年旅舍的负责人Tina,那边的情况她很清楚,而且回复很快,如果你在昆明直接去找她聊更快哦,因为我们在昆明会去她们的小酒吧喝酒,所以直接找的Tina了解帕劳的情况的,她的微信:tina569738710,到时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精彩旅程哈。

Day6:芭柏岛游览+总统府+二战灯塔+Niwal海边别墅。

帕劳的游玩时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丛林,体验了大海的神秘与浪漫,我们开始进军帕劳北岛。

二战遗址,日本的灯塔,站在这里,可以想象当年二战的惨烈,如今是超级无敌海景。

再去帕劳总统府看看,他们都叫它小白宫,淡黄色的建筑矗立在蓝天碧海之间,从总统府后面的回廊看出去,犹如人间仙境,没有门票,没有武装到牙齿的岗哨,只有一个亲切的保安微笑地看着我们。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想要玩得更尽兴一些,就求孙掌柜的借宿到他家Niwal的别墅吧,我们由于朋友介绍就享受了这个待遇,借宿在Niwal让我们在北岛的旅程充实而舒缓,到的那天是个月圆之夜,我们的别墅面对着大海,月光撒在海面上,小伙伴们把桌子、椅子搬到海里,面对着月光,喝着啤酒谈我们的曾经和现在,爽歪歪。

本来今年去 家里有事情 去不了了 好可惜
492989327 发表于 2015-6-8 20:34 本来今年去 家里有事情 去不了了 好可惜

家里事解决好了就行了,帕劳有的是机会去

Day 7:安德茂瀑布。

安德茂瀑布让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丛林中的漫步,以及林中溪水在岩石上流淌出的一个个天然浴池,看见有鱼在这些水池中闲散地游来游去,我和小伙伴立刻跳入其中,想要在海岛上抓只淡水鱼,忙活了半天,鱼不见踪影,倒是我们自己玩得欢快。

帕劳那么美,挣钱去看看

瀑布不是那种壮观到惊心动魄的,却正好可以让我们跑到落下的水柱里,来个天然水疗按摩,其实在旅行的过程中那些自嗨的人往往都是最尽兴的。我曾去过马代,那里是发呆的天堂,然而帕劳不是,帕劳的海需要你跳下去,感受海水对你的托举,发现珊瑚的形状和色彩,追逐在珊瑚中嬉戏的五颜六色的小鱼,山里也给你留好了空间,你要融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