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鳌太,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致第十一次鳌太穿越

鳌太,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致第十一次鳌太穿越

(营地远眺鳌山大梁)

此次鳌太穿越,由于我的帐篷质量不过关,冰岩小山安排了我跟来自福建的石子大(后来因携带大量自制虾仁,被大家调侃为“海鲜哥”)拼帐!他是第一次雪地扎营,比较兴奋。雪地扎营,化雪烧水,对于他来说都是新奇的,多少有些手忙脚乱!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卫生巾的话题更是被他一提再提,由于上山的过程中,淋雨、积雪让大家的靴子都难免浸水而潮湿,他的一只鞋子更是湿透了,我给他拿了一片卫生巾放在鞋里用来吸水,却不料被他调侃,好奇的他问了一圈,在得知大家都带了后便开始不停的感慨:原来卫生巾的功能这么神奇

早早的扎营让我们突然间无聊起来,来自广东的流云和群子兴奋的堆起了雪人,于是一帮无聊的人都参与其中,玩的不亦乐乎!领队小山调侃我们说你们这是像走鳌太的吗!说完自己都笑了!

鳌太,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致第十一次鳌太穿越

(90后小鲜肉合影)

玩耍的时候,又陆陆续续看到下撤的驴友,其中一支队伍30号上山扎营盆景园1冒着暴风雪前行,行至鳌山导航架后,被暴风雪吹的睁不开眼,连他们请的向导也找不到路,再经过3个小时的寻路无果后被迫选择下撤。看着他们身上结的冰溜子,真的难以想象鳌山大梁的暴风雪有多么恐怖。其中还看到一位拿着防潮垫往下撤的,询问得知,他们在盆景园尝试搭帐篷时,帐篷被大风吹跑了,边匆忙撤了下来!汗......帐篷竟然被吹跑了!我们都默默的在心里祈祷了一把!但愿明天天气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