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鳌太,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致第十一次鳌太穿越

郭导说今日的行程是这6天里最轻松的一天!然而,这最轻松的一天却让我们三名队友选择了放弃。从马鞍桥一路拔高至盆景园,沿途积雪掩埋下的高山杜鹃一丛丛花苞挺立,试想如果六月中旬从这里走,岂不畅游于杜鹃花海之中!

鳌太,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致第十一次鳌太穿越

行至盆景园,队伍越来越多,有来自苏州的小鳌太穿越,江西南昌的大鳌太穿越。导航架处还遇到来自西安鳌山两日穿越的。今天是美好的一天,阳光灿烂并且没有太大的风!从白起庙到导航架之间,宽阔的鳌山大梁一望无际,昨日狂风肆虐后的大梁,积雪被吹的棱角分明,一块块凸起的石头,犹如海面上跃起的一只只海豚,甚是壮观!

导航架,鳌山的地标!不知何年何月由何人所建,木制的三角构架在鳌山大梁之巅,历经无数次暴风雨雪的摧残依旧屹立不倒,堪称奇迹!
对于我而言,导航架已经不再陌生,去年8月份同相逢大哥一同穿越鳌山,见证了她的神奇与伟岸。此刻,静坐在石海之上看着眺望群山连绵,耳畔传来小伙伴们阵阵欢笑。鳌太穿越,给力的天气让我们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开端。正如郭导说的那样:带队这么多次,第一次导航架没有起风。湛蓝的天空让小伙伴们觉得天蓝的好假好假,午餐后的拔营,奈不住寂寞的湛蓝终于飘来朵朵白云,惹得小伙伴们一阵阵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