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荒野星球第一季 - The Overland Track, 塔斯马尼亚,澳大利亚

偶尔,我们会追上和我们一样的外国背包客,最先追上的是一位老人,估计应该60岁上下,对于这样的背包客,我们只有心中敬畏。接着,我们才到了全程第一个hut,Kitchen Hut,这里坐了一些人在休息,一看是亚洲面孔,我就和他们打招呼,原来可以讲国语,但是听口音是来自台湾,他们应该是走到这边后再走回去的。虽然之前看过一些游记,有中国人来到这里,但是相比之下,来这里的大陆背包客还是相当的少。大家在这里的一个岔路口休息,调整,补充路餐,野蛮人直接掏出一罐可乐,享受的喝了一半,另一半被我给消灭了,今天是第一天,对于这种宝贵的饮料,能省还是省。在这里,我们也第一次见识了The Overland Track的厕所,就是下图的小屋,精致,美观,环保,清洁。

离“孤山”越来越近,也越发感觉它的神秘,至此一路上没有再遇到任何人。

蓝色的天空渐渐变暗,乌云也变成了晚霞的彩云。

太阳渐渐的远离了我们,大块的乌云挡住了太阳的光辉,但是在乌云之外的远方,却充分享受着夕阳柔和的光芒,一块深色的土地,一片柔和的远方,一片片彩色的祥云,一丝山雾缭绕的山景,我们不知道前方还有多远,但是漫步于这样的天际云端,魔幻世界,那是一种属于懂得的人的享受。这里是世界的尽头,是地球上几乎最南端的岛屿,这里是号称世界十大徒步天堂的The Overland Track,这里是塔斯马尼亚荒野世界遗产区,没错,这里是蓝色星球的南半球,大洋洲,澳大利亚。

总结
徒步行程:Ronny Creek - Crater Lake - Marions Lookout - Foot of Cradle Mountain - Kitchen hut - Waterfall valley hut
徒步距离:10km
全程用时:5小时10分钟,公园建议时间为:3 - 5小时
另外有两条主要支线:一条是登顶Cradle Mountain,2km,建议时间为2 - 3小时; 另一条是去Barn Bluff,7km,建议时间是3 - 4小时
支持美文分享和好友精彩活动!
3K_3K 发表于 2015-5-22 22:32 送走了幽默的Devonport老头Hyland,我们乘坐Cradle Mountian Park(摇篮山公园)的shu ...

支持精彩活动分享
支持精彩好活动,顶一下
3K_3K 发表于 2015-5-22 22:31 第一集 南半球的月圆之夜        在以往若干次的旅行当中,能够印在我脑海中的瞬间很多,云南玉龙十三峰的银 ... ...

支持好活动
桑布朗措 发表于 2015-5-23 09:43 支持美文分享和好友精彩活动!

多谢支持,朋友
川藏奇兵_饭饭 发表于 2015-5-23 14:25 支持精彩活动分享

谢谢鼓励,我们继续
去登山 发表于 2015-5-23 16:21 支持精彩好活动,顶一下

谢谢支持,朋友
rena0706 发表于 2015-5-23 16:36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