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2014年5月15号 川藏线 有缘自会相见 无缘必会分离

2014年5.月13号  我从深圳登上了飞往成都的飞机,开始了我向往已久的川藏骑行之旅。这是我旅行开始的第一张相片发上来就是方便大家对比我之后的改变,关于这段旅行我只猜到了开始,直到今天2015年5月25日我仍然没有看到我结束的目的地,仍然在路上。在去年的骑行中我从成都出发骑行川藏线,因为边防证没办下来我选择了骑青藏线从格尔木进入新疆,到达新疆后骑过塔克拉玛干的沙漠公路.  独库公路到达那拉提. 到达伊利. 骑过克拉玛依,  骑到贾登峪   ,徒步逃票过喀纳斯湖,  到过可可托海和3号矿坑  ,骑过甘肃 . 宁夏 .  内蒙古 . 2014年10月31号到达黑龙江漠河县北极村,    后经吉林 . 辽宁 . 河北 . 北京 . 天津 . 山东. 安徽  . 江苏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2015年1月25日到达广东深圳  打工赚钱 休整了90多天  与2015年4月29从深圳出发 继续骑行广东 广西 云南  四川  剩下的旅程。因为我家在广西边界线边, 得以在骑行路上  回家处理事情 , 趁这个时间写写去年经历,写的一定不会圆满  ,但一定真实。   在路上我看过太多如梦如画的的风景  但这些风景随着时间的流走有一天都会在我的脑海中消失   但有一样时间带不走  那就是这一路上陪我一起骑行过的兄弟  一路上接待过我的朋友  和路上对我温暖的问候与关心的路人  我所写所有文章送与你们   墨龙的兄弟.朋友们 。最近尽量写吧  因为月底30号将继续出发骑行云南边界

下了飞机,在机场组装好车子,直接骑行去见成都的好友赵文灿 。 成都第一餐  四川冒菜   感觉不错
顺便说了,后期我骑行到北京的时候 灿灿也跑到北京去读研,我们又在北京相遇,可以有个图对比一下。

每个路过成都的旅行者,对锦里和武侯祠一定不会陌生,我同样不能免俗也和伙伴们一起逛一逛
和伙伴们吃饭的时候请你一定要积极  不然一会你只能吃饭  而吃不到菜   人多吃饭真的很开心  经常不自然的跑过去加饭

每个队伍一般都不会缺少美女  我们这支队伍也一样   坐在我旁边的美女  元芳  漂亮吧   好了  别老是看美女  一会菜没了 你就等着哭吧  等着饿肚子吧
每天吃早餐最放松的时候  吃什么自己点  自己吃自己的  然后AA付账   这个时候你再能吃  也只能吃你自己的
队伍人员都到其了  2015年5月15日正式出发  看着感觉真不错  好像我们都已经骑到拉萨了   真是看得到开始  看不到结局啊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很开心  虽然相聚如此短暂
看这就是我  说有多菜就有多菜  反正很菜    出发时负重大概是30公斤吧  因为后期计划骑行新藏线、所以东西点点多  说我负重大  我还是闭嘴吧   如果你一直关注我的贴  你会看看很多负重超百的人   好吧  出发   川藏318
第一天骑行成都至雅安   骑到凌晨1点多才到雅安   十几人的队伍  因为速度上的差距   分成了  几个小队   最早的 晚上9点就到了雅安  最晚的凌晨三点多才到
第二天,早上起来7点, 队伍中就有人先行出发了。而昨夜晚到的队友由于过于劳累决定在雅安休整一天,   因为一些原因,我当天一个人上路,由于出发比较晚,我骑到上图的旅馆就休息了,决定在此等待在雅安休整的队友再一起出发。因为当初我吃饭的时候我曾对他们说过,如果你骑的慢,我会在后面陪你慢慢骑,当然也和我的负重比较大有关系。
路过新沟在517318新沟店吃了碗面,当然也要和小冯姐拍张相片留念了,很多骑友对她应该不会陌生。感谢图二中正在拍照的饭桶哥,一路上一直都在拍照,很多相片得以保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