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西北

探秘乌孙古道—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文完)

红花需要绿叶来衬托,真理啊!

再来重温一下天堂湖边的宁静,一句话概括,就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探秘乌孙古道—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文完)
      三位地质队员在湖边的合影。

海边仙人掌 发表于 2015-7-4 00:12 作为一只向往户外运动却碍于条件限制主要玩短途旅行的驴子,对长线重装旅行的渴望已不是一天两天。若干 ... ...

羡慕,明年我也一定要去
        甘为绿叶的两位协作——小小与晨,忠厚淳朴,为了整个队伍的安全默默奉献,是领队球童的铁杆哥们,非常值得尊敬的好小伙,杠杠的新疆儿子娃娃!
        咦,这大头从哪里冒出来的,快闪开!

天堂湖实在太美,让驴友们流连忘返,不忍离去,多留些篇幅好好回忆,因为梦中回望的还是这位美丽的少女……

隆重推出背包客,一个充满梦想与激情,喜欢挑战,乐于助人的新疆好小伙,被我们称作外挂王。

探秘乌孙古道—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文完)
        伊河山人,正牌伊犁人,来自尼勒克县,90后,热情开朗。

正当我们在天堂湖边进行各种秀的时候,视野中突然闯入两名不速之客,他们身材瘦削精干,一身行头看起来非常简练,毫无拖泥带水之嫌,没有生怕此行回不去而恨不得把家也背到身上的感觉,我当时首先联想到的是金庸的小说《侠客行》,这两位大侠太神了,从他们与球童的对话得知,两人从库车开始反穿乌孙线路,啧啧,叫大神好了!只可惜没有留下他们的照片,不过郑重声明,没有丝毫的杜撰,其余17名队友可以作证哦。
  • 4海为家 我就是两个浙江驴的其中一个,小虎在此向你们问好,再次感谢你们队长球童大哥借我们卫星电话使用。其实我们俩更羡慕你们大队伍的热闹! 2015-7-2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