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淘宝上买了五次登山鞋(徒步鞋),均宣告失败

我脚长24厘米,按舒适标准,应穿鞋垫长25.5厘米最多26厘米。这个数据我反复告诉掌柜,但还是买不到适合的鞋码。按鞋码对照表,41码的适合。
同时希望防水,就是水灌进鞋内测试,不漏出水。

第一次买捷威夏季徒步鞋,老板建议40码的,但我想我平时是41码的,为什么要40码的呢,于是坚持要了41码,结果鞋垫实测长达26.7厘米,大了!

第二次斯伯丁溯溪鞋,掌柜说鞋码标准,于是要的是41码,结果寄来的是42码(鞋盒标注41码),错了!退回

第三次买海德,后脚跟手指压一压就开胶,坏了!退回

第四次买雪松061登山鞋,掌柜说40码相当于标准41码,还说亲自测量了是26.0厘米,于是买了40码,结果偏挤,小了!拿出原配鞋垫换薄鞋垫后才合脚。号称“大暴雨天气依然保持脚部干爽”“waterproof防水”,随后几天出门,在鹅卵石浅滩上进了较多水!

第五次是翼兽登山鞋,反复问了掌柜鞋码是否标准,得到肯定回答。于是要41码,但41码的鞋垫经过实测竟然长达27.3厘米,大了!号称用了“King-tex”和“鞋套”,又灌进水测试防水,鞋缝处漏少量水!

如此折腾后,还是没买到适合的鞋码和防水的。
呵呵,网上买东西就是不能试穿一下,不知道户外店给不给试穿,要是给的话,可以先去试试再到网上买
这个,,,,鞋子,还是远离淘宝吧
吸取教训,不在网上买鞋子了···
这样买是不容易买到合适的,尤其是你这样稍微大一点都不满意的,其实第一双大不到一公分,应该是很合适的。
如果要合适那就还是要采用店面试穿,记录货号,淘宝下单的老办法。
不过鞋子我有点不好意思去试,导购太热情了,一直陪着看着,不像衣服可以跑去试衣间慢慢看货号,还可以把吊牌拍下来回来慢慢看
失败乃成功之母,总有一天你会买到合适的鞋子地!
先去户外店试,再到网上买。
老老实实店里试了鞋买吧。你这时间成本也不少钱了。而且还受折磨。
慢慢来 先去店里试吧
先去户外店试,再到网上买。楼主选择的都是非主流的户外鞋品牌,尺码不准,质量过次也不足为奇。apennychiang 发表于 2009-8-19 2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