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无法抵挡的诱惑——7月四川雀儿山攀登日记(全文完)

[复制链接] 查看:204744 | 回复:398
不错 顶起来{:5_153:}
哇哦,我又要被诱惑了,7月底刚成功穿越了龙眼,看来十一长假要向雀儿山进军了,嘻嘻。LZ,似乎女队友很少吧。
{:5_155:}祝贺老兄还有三拳成功登顶雀儿山!~

D7:7月23日,C1(4850米)——C12(5350米),冰川上跳舞

一个人的美妙早晨

6点起床,一个人爬出帐篷,在营地附近走动,队友们都在还在帐篷中睡觉或者赖床。
也许是老天爷被我的祈祷所感动,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无雨,风也很小,温度也不低。东边还出现了朝霞和云海,雀儿山也日照金山了,忙得我不可开交。这种美妙景象只持续了半小时,且只属于我一个人,这种感觉真好!
是一种享受

辉煌只是一瞬间!

遇到奇怪事

当朝霞慢慢褪去,天空又恢复了常态,虽然云海依然漂亮,但我的心也开始恢复平静。
找一块石头坐下,把相机和手机也放在附近的一块石头上,方便使用。
掏出我的小本本,开始记日记。反正小本本就放在口袋里,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写点感想、过程、数据之类的,这已经成为我长假活动的习惯了。
就在我安心写日记的时候,突然听到一群鸟的叫声,而且很多,声音也很大,回头看时也不见鸟的踪影。并且之后再也没有看见过这些鸟了,因为这里是4800米的冰川地带,几乎看不到有生命的迹象。
更神奇的是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我非常的兴奋和好奇,谁会在这么早打电话关心我呢?拿起手机一看,不是来电,而是正在自动播放梁静茹的“勇气”。这太神奇了,因为自从买了这个手机后,只在刚买的时候下载过几首歌,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手机听歌了,甚至自己都忘了它还有这个功能,现在让我放歌都要想半天才能播放出来。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至今不得其解。我只能理解为是上帝、是神山在给我“勇气”,要我不要轻易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