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荡在四川——四川,想说爱你不容易

[wma]https://bama.25xz.com/2009/天地吉祥.wma[/wma]
或许内心是向往流浪,或许是骨子里对雪山的刻骨铭心的向往,或许内心早已经不想被这尘世的诸多烦琐所羁绊,又或许是藏区那神秘的气场在冥冥中在召唤我,7月底,尽管看到报道说四川的路况是很艰难的,泥石流、暴雨、桥断——这些都无法阻挡我奔向四川的脚步——我的大胆源自于和一个司机的通话,这位司机告诉我四川的路最多是会堵车,除非是下大暴雨才有危险。根据我对气象的知识积累,我做出个决定,此去前路无凶险。相信自己会有点运气呵呵。
    对于四川之行,我内心的 计划是走两条线,成都——稻城亚丁,九寨——郎木寺,然后还有其他的零散的点,黄龙,松潘,川主寺,成都周边的一些免费的景点。
     行囊早已经准备好了,流浪的心是充满期待,不爱走寻常路,一心向往高原——曾两次前往云南,走过丽江大理,香格里拉,走进德钦,走进雨崩,走进我心中的圣地——梅里雪山,走过澜沧江大峡谷,云南高原的景色是如此的壮观,令人叹服,更加吸引我的是藏区的人和风俗。藏民对神的景仰,对大自然的崇拜,对如此艰苦的生活却充满了希望……这一切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走了梅里之后,就已经计划走亚丁,亚丁是当年洛克从泸沽湖出发到达的地方,在《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中描述的那种香格里拉景象就是指梅里和亚丁一带风光,还有几十年前的一位美国人把秋天的亚丁的照片展览出来,震惊了全世界,被称为100多年前的瑞士风光,走进了心中的圣地梅里,心里就装上了亚丁,要走亚丁,完成旅游届所说的大香格里拉环游。
爱就爱了,呵呵,驴行有时候就象呆监狱一样,滋味是一般人是享受不到的.
四川有很多好地方,令人向往
不上PP就打你PP
文字看了
就=PP了
差可
发帖:580 帖 在线:83 小时 注册:2009-8-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_109:}都不放PP,好歹要配点嘛。再不放真的叫左手打你PP了
回楼上的,独自驴行的滋味或者最大的好处是能体会到自己的真心,能不受旁人的干扰。丹枫白露 发表于 2009-8-24 00:48 ...
其实独自驴行最容易受到别人的干扰~!除非你无所谓
四川有那么美的地方,不上PP就不象样了,我会放的,只是动作可能慢点呵呵各位看官给点耐心啊!
      说实话,出发四川前,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做详细的功略研究,对那边的风土人情心理也是没有底的,
幸亏有旅游群的一帮四川朋友给介绍下,说那里的人不差,就把心一横,整理好背包,独自出发了。这次,不是象上次去云南那样,先自己做好一个完整的功略,然后自己做个带路人,那样太累了,基本有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操心,也要照顾他们的心态,有点不尽兴。这次,独自出行,想到哪里就到哪里,背囊走四川,换个玩法,看那种方式更适应我。先写到这里,忙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