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十一古道,太阳、月亮和酒---四美女四帅哥徽杭古道清凉峰之行

居士的头灯挺亮。

太阳是个新生婴儿,我们赶去为他接生呢!每个孩子生下来时,都是金光灿灿的,在父母的呵护下一点点成长。如今我们长大了,我们如何回报父母呢,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活得快乐!这样,无论父母陪在身边还是远在天堂,他们都会十分欣慰,他们会为你骄傲,他们会远远指着你说,看见了吗,人群中那个最健康最快乐的,那就是我的孩子!

向导48岁,本地人,是船长在电话中预约的。虽是十一长假,这里的游客并不多,住宿宽松,向导多多。每一个山民都可以充当向导,他们走惯了山路,大山就是他们的家。来时的路上,就有好多男男女女的山民站在路边或者跟在驴队后面,满脸期待,期待着你体力不支,期待着你突然晕倒,他帮你背包或者挑包,五十元一个。

LZ很勤奋嘛,又更新了不少,赞!
有个帐篷和我一样的
楼主很年轻,希望写得真实,而就往往带有个人情感或想象融入在帖子中,有时候我们不必去凭空想象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女孩子的“异常”行为到底是为什么。
假如用自己的分析写出来,本一些小事儿也会常常造成同伴的不爽。
玩的开心!
05年曾经用了8小时走了和楼主同样的线路——老邵家到清凉峰顶来回。
谢谢夸奖,不年轻拉。真巧,下面就谈到了年龄问题。
一天走完,很强悍啊。
我只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用自己的心去写,相信我的同伴们一定能感受到我的真诚。
他们还没看到呢, 我怕他们来一闹,影响我的思路啊,哈哈
LZ很勤奋嘛,又更新了不少,赞!不會游泳の魚 发表于 2009-10-14 15:32

谢谢鱼的夸奖,希望像一个朋友一样,常来看看,呵。呵,
有个帐篷和我一样的天天下水 发表于 2009-10-14 17:02

说不定里面就是你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