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复制链接] 查看:19532 | 回复:106

(转)       勇者无畏——雪宝顶-黄龙-九寨穿越记实

作者:心路

转载者的话:心路,是我经常一起出驴的好友,很棒的身体,很驴的心!从艰难的七十二浑沟回来,又走向了雪宝顶-黄龙-九寨沟的不归路,很不容易呀!这是他发的游记和PP,因为喜欢,转载至此,供赏!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那颗喜欢挑战、向往美好的心。永远-----像风一样自由

九月十七日

K768次车在晚点一个多小时后才把我带到成都,特别开心的是一出站就看到了久久等候的好兄弟纵横四海。

到宾馆放好东西,两人就近吃了饭。随后之前联系好的成都驴友蕾蕾也刚好来了,简单沟通之后,一起到超市购买出行的必备物资。

忙碌一下午,蕾蕾和朋友有约先走了。我和四海就到附近的“老鱼哥火锅店”,美美的磋了一顿,兄弟两直至小蒙了才回宾馆休息。

九月十八日

早上五点十分和纵横四海起来洗漱完毕。蕾蕾也打的赶到楼下接我,就此和四海告别。

在赶往茶店子汽车站的路上蕾蕾还在不停地和司机商谈着最佳的行车路线。六点二十我们到了车站,见到了此次一起同行的另外四个驴友:老虎、骑驴、七二八、雪儿。

六点半汽车带着六个驴的共同梦想出发了,车上大家相互的简单做了介绍,相互认识,时间不长都亲的像一家人了。

人物介绍:

老虎: 一个默默无闻尽心为大家做好一切的 驴

骑驴: 一个517的名驴,点击率老高老高的 驴

蕾蕾: 一个知识和毅力并高的美驴

七二八 :一个阳光四射的勤快的“小”驴

雪儿: 一个聪明懂事、潜力无限的MM驴

我、心路: 就......这样......一个 驴

由于地震后道路一直在维修,一路重复着堵车和被堵车,十个小时,在我们坐得都头疼屁股麻想跳车时,终于,到了此行的第一站岷江乡。

在这里我们联系到了一辆面包车前往麻风村,后排已经被六个大包塞的满满的,我、老虎、蕾蕾、雪儿四人挤在第二排,骑驴和七二八夹在司机旁边的一个位置上,身段苗条就是好,一路二位老弟还不时轻松地把头探出车窗外照相。

开面包车的藏族帅小伙技术很不错,从岷江乡到麻风村一路上坡,只有偶尔的一两段水泥路,其他的都是泥泞的土路,雨后路面更加湿滑,躲石块、绕水坑,师傅每次都在我们的惊呼声中化险为夷。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麻风村上纳咪村找到向导,吃住在他家每人30元,价格很合理,晚上米饭、腊肉炒土豆还有一盘羊排。由于海拔高(3200米)所以我们决定租两匹马帮我们驼包,一切都说定已经十点多了,大家都各自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