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只因一句“美丽的西藏,我还要来”时隔多年,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和老伴进藏纪实

雁石坪街景

过雁石坪没多远,有一个公安检查站,要查车上带的油桶,查到就没收,路边放了一大堆没收的空油桶。无图有真相,在那儿离得太近,俺没法儿偷拍。
幸福晚年 发表于 2015-8-2 23:42 最近有点忙,更新的好晚,各位见谅。

老大和领导真是老当益壮,佩服这勇气。
忙什么忙到这么晚,年纪大了还是要多注意休息才是。
  • 幸福晚年 谢谢关心,因为关注一些别的事情所以有的时候忙的比较晚, 老年人睡眠不好,每天都是困了才会去睡,还是谢谢你关心了。 2015-8-3 16:10
好羡慕领导和老大,我也一直很想去西藏,但因为很多个人和外物的原因不能出去,难道只有等老了以后,没有那么多俗事缠身了才有机会吗。。。哎
  • 幸福晚年 微微同学,俗事每个人都有的,不要把事情复杂化了。有时候人要放开了,给自己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015-8-3 16:13
  • 微微小子 回复 幸福晚年 谢谢老领导的开解,楼主想法心态都很年轻啊。。。我感觉我还没老心态就已经老了!楼主那么晚还在关注什么啊? 2015-8-4 11:27
微微小子 发表于 2015-8-3 15:57 老大和领导真是老当益壮,佩服这勇气。忙什么忙到这么晚,年纪大了还是要多注意休息才是。 ...

谢谢关心,因为关注一些别的事情所以有的时候忙的比较晚,
老年人睡眠不好,每天都是困了才会去睡,还是谢谢你关心了。
微微小子 发表于 2015-8-3 16:06 好羡慕领导和老大,我也一直很想去西藏,但因为很多个人和外物的原因不能出去,难道只有等老了以后,没有那 ... ...

• 微微小子 谢谢老领导的开解,楼主想法心态都很年轻啊。。。我感觉我还没老心态就已经老了!楼主那么晚还在关注什么啊? 2015-8-4 11:27
  • 幸福晚年 谢谢夸奖,打打麻将钓钓鱼也很不错啊,很恣意,如果是你能带着你父母出去游玩的话我想他们一定很高兴的。 2015-8-3 16:21
爱承诺 发表于 2015-8-3 16:18 楼主真是洒脱,心态真好!我家里父母就喜欢在家打打麻将钓钓鱼,叫他们出去玩玩看看也不愿意去。 ...

相克不相生 发表于 2015-8-3 16:25 对啊,我父母也是这样,他们幸苦一辈子了,把精力都放在我们身上,以前也没条件去旅游好好玩一下,现在有 ... ...

每个人追求不一样,老一辈人都觉得付出更能体会自己的价值,帮带带孩子就很满足了。我一到周末心思也会飞到我外孙女身上去了,小小的人儿,把我心都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