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昆明---梅里雪山之收费点 1040公里
    昆明---丽江500公里(高速)客车 火车均可到
    丽江---香格里拉200公里(路况好)又班车 方便
    香格里拉---德欣县200公里(路况好 翻白马雪山垭口 4298) 又班车 要算好时间
    德欣县至飞来寺50公里 (路况一般) 可包车
   飞来寺--西当温泉50公里(路况差)可包车
   西当温泉---雨崩村18公里 无车 徒步骑马 徒步时间 去要6--8小时 回可少些
   D1:晚10点165次火车  (西安出发) 下铺 399
   D2:火车上 好个大年三十  车上人不多 半夜才碟上餐车上包的饺子 虽然很难吃 但想着是过年的饺子 也就囫囵吞了
   D3:早到昆明,赶至客车站 无票 去金马碧溪桥香园家吃过桥米线 不贵 12大元 饭后包车赶路 晚至大理用饭 小转古城 用时2个点 继续赶路 至一小镇住 标间貌似60 不贵
   D4天:上路 过丽江不停 (只是找厕所撒了泡尿) 至中午在香格里拉用餐 节约时间牛肉面一碗  同行的伴有吃肯德基的 用后觉比大都市的要贵 呵呵 旅游城市么 贵点也是情理之中  晚至奔子栏住标间140  喝酒喋肉 观当地庆新年之晚会
   D5:过白马雪山垭口(4298)过德欣县城 过飞来寺 进梅里雪山(门票85)车至西当村下午2时半始徒步 初想用时4个点 未曾知用时4个半点至南祖拉山垭口 天色渐黑 疾步下山一个半点至雨崩村 喋阿达的罐罐鸡 并将随身所带手镯交付 托他明日奉献于神山 住藏巴拉青年旅社 20大元/床  阿达 丽江一导游 纳西小伙 人不错
  D6: 天阴 未能见日照金山之壮观 稍加遗憾 后徒步 用时4个半点至中午1时返回西当温泉 车已守候天色越加泛阴 短信告知于德欣县备加防滑链 至白马雪山垭口 雪花纷纷 路残雪狼籍 车始堵 万分小心行驶 好在不长 一十来公里 又见朗朗晴日 白云朵朵晚赶至奔子栏用餐 停电住宿不便 商议后继续上路 赶至香格里拉已是夜半11时 古城客栈住标间80
D7:晨起 白雪皑皑 霎时壮观 心喜若狂 急急出客栈 不停拍照留影 尤其为龟山公园 不仅有亚洲最大之转经筒 还可居高远眺  香格里拉整座城市尽收眼底 群山环抱 白云遥绕 鳞次栉比之古建筑 拥挤一片 初看貌似混乱 细瞧却十分合理 午喋牦牛肉火锅 味道还可以接受 1点车动 至下午6时至丽江,住四方街不远的新华老街客栈 160大元标间  老板白族夫妻 人很好
D8:休闲丽江 下午至束河古镇 极方便 一定要包车去 可免50大元门票 打车15到20  晚腊排骨火锅 喋霸王餐 晚继续住新华老街客栈 降价 100搞定
D9:下午2点 丽江---攀枝花大巴 票价93(含保险) 至攀枝花晚10点 火车票依旧紧张 购次日118次 攀枝花至北京 晚住商务酒店特价房 标间 88
D10:无座票上火车 到7号车厢补卧没有 好在有空座 竟叫我一直坐到安康
D11:早8点到安康 购安康--西安慢车(才20大元)用早餐后9点40上(其实已经过了10点 始发车晚点 吼吼) 下午三点到西安 打车回家
   丽江行结束
   PP整理之中 待发
顶起。。

丽江  不管有太多的人惋惜她的商业运作模式使得原先固有的民族美渐渐消失  但我就是喜欢她 那怕她明天成为别人的新新娘

这个总的费用估计多少啊?
不大好计算 原因之一:春节期间比平时要贵些  原因之二:出行在个人 方式有所不同 比如包车一定比班车贵 骑马一定比徒步要多掏银子  一碗牛肉面 当然要比牦牛肉火锅费用低好多喽 吼吼
  我算适中的 花费不到3000大元(心疼很很捏)

或许这片土地对我早已产生巨大的诱惑 早在元旦就决定春节走梅里

很好的地方,春节刚去过,期待你的PP。
长这么大 在外过年以前有过两次 一次小 回南京 下火车当天就和比我还小的侄子一起去的玄武湖 哪天风很大
加上坐30小时的硬座 结果发烧 40度过 打针一天就好 (生命的提抗力充分体现):第二次是下乡 和一个村的同伴言好不回家过年(那时候傻 要和老乡过革命化的年)结果又是年三十发烧 在房东的热炕上睡了一整天 迷迷糊糊听得见大娘在为我送神 说来奇怪 子时刚过 浑身便轻松自如 连药都没吃 那烧竟自行退了

我来看看,天好蓝哦!{:5_136:}{:5_153:}
过后的几天 去山上找道士给看看 结果那道士对我说:我这是犯煞 阎王不收是提个醒 凡事有一二不可过三 切切记住 再不可在外过年 道士的话叫我恪守几十年 几十年再没敢在外过过年 哪怕是年三十也是急急往家赶 但这次 我要破戒了。。。。。源于平时是在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更因为梅里早已是我心中的神 冥冥中相信她的庇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