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借宝地记录一下我这半个月的驴行日志(拼车走川藏!

呵呵!问候全体驴友,从入论坛的角度,阁下皆都是前辈啊!

老生这厢有礼了!

我没有对这次拼车进藏做什么计划!就是想走一下川藏!因为从网络上驴友对川藏的旅游感受的描述-“身体下地狱,眼睛上天堂,灵魂归故乡。”从这么简单的几个字已经让我这弱驴中毒颇深!既然中毒,就想解毒的方式,那就是真的能去一趟。

行程最终在很短的时间内定下来,偶然中也是必然吧!

那就放下生活中所有的羁绊!去他大爷的工作,去他二大爷的领导。这次我就是大大爷了。不是我吹,我说的算的也真没有几次,带上自己的山寨装备!啦,啦,啦,唱着我出发!

呵呵!我真的出发了!

没有想过自己如何潇洒,也没有过多的去感触朋友们的期望。可唯一的感触是,动身前的两天的驴友们饯行的酒局,把我的痔疮给弄犯了!

我的兄弟姐妹们啊!呵呵,上帝总是公平的,你们在为我这个疯子送行的同时,你们痛快了肠胃,我却难受了我的**。扯平了。^_^。

铭新给我带上了他的新买的冲锋衣,同时给我带上了个橡树哥哥送给他的8264的小黄旗(后续照片我要经常上旗,哈,以表明我对本论坛的顶礼膜拜),据说这可是咱的招牌。呵呵,我开玩笑:你该再给我整一裤头穿。呵呵!这样我就皮囊是自己的了。

25日,晚21:15鸡西发车,26日早6:00到哈尔滨
期间糟糠来电:“告诉我注意安全,既然出来了,就别太省。穷家富路。”
我说:“我如果不嘎的话,我的预算应该够花。”也不知道这厮听谁说的,此行比较危险。破天晃的关心了我一会!
呵呵,没良心的说:没有感动!
26日,中午12:35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下午4:30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给亲人和朋友发个消息,已经顺利到成都。安心。
接车人陈师傅。又接到了两位拼车的驴友。安排到科华北路SOHO沸城成都小憩驿站酒店住下了。
晚上,春熙路龙抄手小吃,三个驴品尝了成都的名吃!就两个人喝了地产酒,52%的绵竹大曲,我只喝了1两多点意思意思,呵呵,我要在真正起程之前调整好我的肠胃才是正道。。

上两张照片吧!
  • roadhead
  • 橡树
  • 山鹰007
火车票、飞机票、双流机场外景

地产绵竹大曲!

成都的春熙路,第一次吃龙抄手时感觉不错,上次都来不及带成都的特产,同样拼车走的川藏,等着看你的后续。
有人陪你喝酒我就放心了,,一定保证每天一瓶大曲就成了,文字照片要及时的上传,不准偷懒
酒要少喝      带点常备药       期待你回来    把酒畅谈

别偷懒呀    我们等着看直播呢

多年前,记得网络上有一小说盛传!好象是:今夜成都将你遗忘,什么的。(我懒,就不查了。哈)
晚上的成都给我的感觉,绚丽多彩啊!
春熙步行街除了看看美女,更是看看夜景,可惜我没有带相机。回到酒店楼下,我收到两张卡,一看乐了!这个有用,收藏。
大都市就是好啊!服务超现代!偶在天涯上看过,在外旅行的人可以有艳遇,但不能去**,哈,否则路费说不定就给小姐和警察共同给钓鱼去了!
为了我的川藏行!我还是放弃我龌龊的想法吧!同寝的河南的大哥说:兄弟,心要静!
恩,心静眼不静!上图为证!本篇回复少儿不宜啊!

你这是宣传成都的旅游业啊
呵呵知秋,记得要把行程的景色都记录到这里啊,我每天都来看得(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