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4

华东

意外之旅-------云起西行散记之茶马古道189楼更新武功山图片

{:5_157:}我不会拍撒,相机都没有,借的来的。
顶顶我们家小七的帖(俺就是喜宝)
能够用镜头严重损坏的破相机拍出如此的名信片已经很不错了,不花费5分钟时间,根本出不了照片,曝光过量啊!
顶帖是一种美德

在雨崩我们住在大厨推荐的朝圣卡瓦格博家园,老板白玛仁争  阿主,电话名片上留了四个,一股脑贴出来
13988797053     13988779075    13988781206     13988712887.20元一个床位,还蛮干净的,客栈里的人都很热情。但是下雨崩的神瀑客栈更像青年旅社,大家自己选择就是。贴上当地特色琵琶猪

下山途中遇到的喇嘛,好帅哦

4月20日--------------云层欲开不开的样子,把卡瓦博格遮盖的严严实实。下雨崩村笼罩在似有似无的雾气中,非常的秀美。两个人走下去转了转,喇嘛庙里再点了盏酥油灯,开始返程。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下午一点多就到了西当。每人花费5元,温泉冲了冲脚,那个舒服哦。梦驴告诉我,忠师傅在德钦,我们还是包他的车直接去巴塘。缘分巧合呐!
这一天给我最大的印象是,地平线处一大朵一大朵的云空灵的的飘逸在山巅。这绝对是照相机不能完全记录的。我尽情的享受着高原特有的景致,直到天黑才迷糊了会。凌晨1点到达巴塘。打听清楚,到成都的班车是早上6点钟。神!什么时候我才能睡个懒觉!

还是云海

茶马古道 164.JPG

4月21日--------------天还没有亮,睡眼松醒的上车。 几乎全部坐满了,听口音是四川的味,稍微有些回归的感觉。6点钟大巴准时开动,司机说要到凌晨2点才到成都。阿弥陀佛!颠吧!318国道也够味,从巴塘到康定屁股就没安生的呆在座位上过,脖子也颤的和弹簧差不多了。梦驴是抱着怎么也能回到成都的信念一路睡过去,我可是实在消受不了这抖动式按摩,感觉整个身段都要散架了。一路倒也算顺利,没有堵车。凌晨两点到成都,正式回到人间。
落宿成都宽巷子龙潭客栈(青年旅舍)。
         4月22日--------------早上七点不到,醒了。上铺的梦驴还在打呼噜, 另一室友被我吵醒,善意的问怎么不多睡会,我那好意思说是饿醒的撒。自己先出门,清晨的宽巷子安静的很,古色古香的风格,铺子虚掩的门后,深深的庭院颇有味道。小小溜达了一下,回来叫醒梦老爷子早饭。8点,成都进入忙碌的时段,高原上呆了几天,回归到人间多少有些不适应看人来人往的有些无所适从。吃饱客栈藤椅上一窝,开始发呆。梦驴找到侃友,一通白呼,弄的人家听的一愣一愣的,佩服的五体投地,于是乎,中午相伴一起吃饭。我捧着碗埋头喝了六碗骨头汤,十足一副三年不知肉味的可怜相。再冲到水果摊买了三斤猕猴桃,恶狠狠的吃了个够。饱喝足四仰八叉的躺着午觉,美梦刚渐入佳境就被喊醒,原来是梦驴外甥女来了。恩恩,女的一起逛街才合拍嘛。宽巷子窄巷子好好的逛了一圈,满足了我的小小奢求。

晚上和客栈认识的伙伴们去了一个叫九拍的酒吧(在窄巷子),成都,请接受我这种生活的方式,我需要远行去追求一种心灵的平静,也需要在都市迷乱喧哗中狂乱的尖叫。我们和DJ一起跳舞,摇摆,流汗,唱许巍的歌,唱汪峰的歌,很Hi很Hi!一直到午夜才尽兴而归。

川藏线318国道,从巴塘到康定虽然是柏油铺设,但坑洼损坏的厉害,自驾的同学做好思想准备,从康定开始要好的多了。巴塘到成都的大巴从早上六点开始一直开到次日临晨2点才到达, 票价230元,不是卧铺车,一般的硬座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