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

华东

意外之旅-------云起西行散记之茶马古道189楼更新武功山图片

龙堂客栈,房间要电话预定。在成都宽巷子26号。电话号码:028 --86648408。8人间45元一个床位,价格较去年已有上涨。

茶马古道 196.JPG

茶马古道 194.JPG

茶马古道 179.JPG

宽巷子

茶马古道 184.JPG

茶马古道 185.JPG

4月23日-----------------锦里和武侯祠是在我强烈要求下,梦驴才勉为其难的同意去的(他老人家据说成都到了七次)。其实还没有宽窄巷子来的有感觉,商业气息浓了,不到半小时就走完。还是回到客栈继续发呆,时间过得好快。
        成都真是个悠闲的好地方,喝茶,摆龙门,发呆,难怪许多人来了就不愿意离开。作为游客,你完全可以歇下来,放慢自己的脚步,找个青年旅社住个七八天的, 有兴趣就把附近景区转过来,不高兴就窝在客栈,时间不会觉得漫长。可惜,我来去匆匆,未曾真正融入其中。不过,等着我,我还会再来。。。。。。。。。

北京时间晚上20:00我乘坐深圳航空的班机飞离成都,正式结束此次跨越三省的旅程。流水账写的坑长无趣,敬请各位看官包涵。
好文!文字、照片和mm本人一样的美:)
丙中洛、雨崩。。。无限神往的地方,今天又在Google上走了一遍。
悲哀啊,呵呵。。。

不写了?期待啊,严重。。。。。

此次行程:徒步阶段:丙中洛---秋那桶---那恰森保所---大喇嘛庙---察瓦龙----瓦堡村----碧土乡。后包车从碧土乡至左贡再至飞来寺,徒步雨崩。雨崩结束后包车前往巴塘, 巴塘大巴前往成都。

最后要感谢以下几位朋友:
        喜宝-------女性, 本人闺房知己加相公,自打我有了远行计划开始,就一直关心我,并且将所有队友电话号码留存,以保证能随时知道我状况。一路上,电话短信无数直到我回到无锡,感动得差点想做的变性手术啥的,好以身相许。
    君子澜------女性,本人四姐,8264驴友,同被喜宝纳入宝门为妾,一起走过太白。澜总工作繁忙之余仍不忘遥远的之处小七在艰难徒步,同样电话慰问,并负责的告诉我生命可贵,安全重要,往前走不行,就坚决回撤。
    上旋月------女性,本人老大,喜宝正房,温柔美丽。走之前还不知道她做准妈妈了呢。看见新闻里西南暴雨,赶紧致电关心,生怕我也被雨水冲跑 ,要求我每天保证一短信报平安。老大,你的母爱泛滥!
    太湖石-------男性, 驴友。一起走过太白,体力超强。是从他那得知出行计划的,同飞抵丽江。虽后来分路而行,但同行的一段亦是非常照顾本人
    浦树远含滋---------男性,骨灰级驴友。8264知名版主。耐心提供路线讲解和攻略方案,去了青海也不忘询问我走出大山没有,感谢感谢。

大嘴-----------男性,开拓驴友。这次寄到希望小学和随身携带入藏捐赠的药品,得大嘴的鼎力相助(大嘴店里去批发的)。

人的一生总是了充满未知。就如我,即便已经站在云南的那片天空下了,依然未曾想到自己会有踏上茶马古道机缘。那一路上视线触及之处是无垠的莽原狂野,圣洁的雪峰,纯净耀眼的蓝天和肆意舒展,一逝不在,永不重复的云朵。就那么走着,走着,渐渐沉入一种超然的寂静,在这寂静之中只听到呼吸,心跳和血液的流动。可正是爱极了行走时那感觉,才让我永远无法舍弃远行,其实生命在某种意义上不也是一次行走么?
         是否都会有这样的迷茫:在为生存或者说更高层次物质享受奔波忙碌时,偶尔停顿的片刻,我们已找不到来时之路,也看不到前进的方向。甚至迟疑的回答不出什么是自己最需要的,什么才是自己所要去追求的。本真的自我是已经泯灭了还是升华了,曾经执着的信念是否还依然明晰和坚定。走在蜿蜒前延伸永无止境的路上,听磅礴跌宕的江水,望冰峰林立的雪山,翠色饱满的莽莽丛林和超逸飘渺的云海,“我”渺小到可以忽略。我选择行走来作为自己追寻历程,或许透明的地平线上会有一扇开启的门。经历了肉体的历练后,在门口放下所有浮躁,欲念,倦怠,抑郁,推开它进入精神的伊甸园朝圣与膜拜。
背的包很大,厉害
厄,不大啊,55升的。看着大而已,嘿嘿惭愧
看来运气不错嘛,比JZL人品指数高一些,居然能看见一些东西。
咳咳,我我我我我!!!!
相公喜宝我,也是8264会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