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2010个饮料瓶造船-诺亚方舟,聚一堂堂主漂流3000里到上海看世博凤凰涅磐行程直播

我们在正岳阳楼下靠岸了.猴子说腰包可能忘船上了,赶紧和大船联系,按照他停靠的地址找去了.      太阳好大,我们停船的地方无遮无拦,当然这还是难不倒我的,用地席做了个遮阳棚,坐在里面,洞庭风一吹,还是很舒服,要等猴子回来,小睡了一会.
约下午5点,猴子回了,我说想把船拖回一段距离,这样便于我们上岸,船拖到一个好上岸的位置了.自然也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好奇.大家纷纷围过来,打量这条奇怪的船,我在远处静静的望着,有点累了.
猴子约了人7点打羽毛球去了,一个人坐在江边的石头上望着自己的船发呆,
消息:天气将变,并且北风.    唉! 怎么现在老刮北风啊
晚上接到一个电话,岳阳当地报纸想采访,而且就过来..说实话,我真有点累,想睡了.
每天都是早早的就醒了,为了守船,我昨天睡的江边的桥下,远远看见有两人坐在船上,好象是一对情侣。看他们没怎么样也就没去喊了,慢慢把帐篷等都收好,提着包到了船的旁边,船上的两个人似乎也看出是船的主人来了,赶忙下船很热情的打招呼,并对我们的船表示出钦佩,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划着玩一下,看出对方很友好,我也没拒绝,不过说要等同伴过来,今天将有两位朋友从湘潭过来帮我们划一程,并接到电话说就快到了。
昨天认识的陈老师也早早赶来,想跟我们拍些片子。和那对情侣攀谈中得知,他们都是新疆过来的,玩音乐的,男的是贝斯手,跟崔建还是哥们,呵呵,看来还是有一手。等待中,猴子他们到了,一打听,居然还是同校,同年级不同班的学友,由于没有救生衣多,那对情侣的心愿看来无法满足,他们也很理解,并临时跑去买了箱水和一些槟榔送给我们,并祝我们一路顺风,然后离去。      我们也要出发了,岸边前来看的人们的协助我们把船推了出去,配合陈老师拍了几张照片后,
远眺洞庭湖大桥
我们向城陵矶方向划去,向前先过了洞庭湖大桥,
岳阳楼已在我们身后很远了,这段路是从出发以来最复杂的路况了,船太多了,而且都是大船,很多大型运输船都停在这等湘江等上游过来的小货船把货倒到他们船上再从长江运到其他地方,以运沙船居多,船的数量大家可以想象,我们艰难在里面穿行,
好在是四个人,两个人的话还真难控制。快到城陵矶了,出了城陵矶就是到长江了,四个人憋着劲向长江划去。12点50分,我们终于进入了久违了的长江,庆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