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2010个饮料瓶造船-诺亚方舟,聚一堂堂主漂流3000里到上海看世博凤凰涅磐行程直播

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趁着还有时间,我和龙为回到湘阴老城区遛了一圈,还真让我们发现了个有点看头的地方
天色渐暗 我们回到停船的地方,也将在货船的甲板上度过一晚了
睡甲板的感觉还是有点凉,北风果真吹得有点起劲,照例醒得很早,但今天早起是要送刚刚准备参加我们活动的朋友回家,因家里有事,不得不离开.     到车站,送走朋友,找个网吧,把几天写的日记发到空间里去.约12点,估计货船货应该卸得差不多了,叫上猴子,来到船上.
     果然,货船的货已经卸得差不多,也正准备通知我们.赶紧准备着,先把我们船上的东西都搬到大船上,再把我们的船绑紧在大船上.一阵忙活后,我们出发.
     现在担心的是,我们这些门外汉造的船能不能经得起较大速度和长距离的拖拽,毕竟没试过啊,心里没底!!!
大船慢慢加速,我和猴子一直紧张的守在船的旁边,时速达到13.5公里,行驶约十分钟,哈哈 !!!! 没出现任何不良状况,放心 ,放心了.     越往北走,江面越来越开阔,越来越多聚集的挖沙船,让路过的货船都在小心翼翼的谨慎通过,我们的大船也不例外.
     船行将至磊石,天色将黑,船老大告诉我们将在一无人洲靠岸休息.
     停船靠岸,阿姨已经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我们可就没客气了

一直精神的自己有点感觉不对,晃晃头,有点不舒服,按经验,应该是受了点凉,赶紧喝了一支藿香正气水,倒头就睡
在轰轰的马达声中醒来,已是早上8点,船老大告诉我,5.30就出发了,再往前走点,基本已带出疫区,我们也可以下船了.站在甲板,极目四望,水茫茫一片,如果阴天,不借助仪器,我是分不出方向的.
前面远处,一个小黑点时隐时现,忽上忽下,是河豚吗,船老大的回答确定了我的答案,按他们说的就是:江猪.兴奋的我赶紧去拿相机,可距离较远,始终无法定焦扑捉到那个精灵,遗憾...... 船老大告诉我说,进入长江后,经常会看到的,现在沿江对河豚的保护做得很好,渔民们都很自觉,听完感觉真的很好,那我们肯定还可以看到的. 大概9点,船老大通知我们可以离船了,他把船开到一个相对水缓的地方,一阵忙碌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船上.挥手告别,也祝这位好心的大哥平安,快乐,幸福... 慢慢向前划行,水流好象也有点快了,约一个小时,我们基本可以看清岳阳的建筑物了,我们顺着岸边向北漂着,约11点左右,一排古城墙印入眼帘,向岸上的人打听,我们已经到了岳阳楼了,,惊喜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