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先占位子、、慢慢看
呵呵 打个标签 顶一下 注意安全 一路顺风
重庆,真的很重庆,其实没去过。
不好意思,昨天比较忙没来得及更新,今天多发些,有重庆美眉哦~{:4_121:}
猜猜她们在干吗?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单骑,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
重庆最牛的金色大厅,据说可以容纳几百桌的酒席
还是洋人街的一角
重庆两江的交汇处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单骑,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
吃晚饭去了,在嘉陵江的船上
陪我一起吃饭的美女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一定会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我下榻的宾馆对面的夜景
易木行天下之冰火之旅--万里单骑,穿越死亡之海罗布泊

好了  今天就发到这里了,明天上午去取车继续前行,马上就要进藏了,我会更注意安全,请亲们放心,以后的每天我会早点发信息回来!

重庆,真的很重庆,其实没去过。背包妞 发表于 2010-5-20 13:28

呵呵,是很重庆,房子在山上,山在脚下,重庆不错,有机会可以去下。

冰火之旅万里独行 第七天

时间:2010年5月15日星期日 阴转晴

里程:285公里

行程:重庆-永川-荣昌-隆昌-自贡-荣县

上午九点整理好行囊准备出发,一位原来不认识的郑姓摩友说是要来送我,并且说是要送我到永川,重庆到永川可是100公里路啊,我觉得不好意思,但他还是很热情坚持要送,重庆男人的性格就是这样很男人!谢谢啦!

在重庆城里也算是翻山,出了城更是翻山,无愧于山城啊。出了城后的道路状况一直不好,弯多坑多,实在是跑不快,后来到自贡后道路状况才好转,看看时间还早于是决定到荣县去过夜,明天到雅安还有320公里,应该没有问题了。后天就要进入高原了,心里有些忐忑,毕竟有几年没有进藏了,不知道高原反应会不会很厉害,今天要好好休息,准备明天早点出发,到了雅安好好好好咨询一下当地人,这段时间下雨比较厉害,要做好准备,接下来可是2000多公里颠簸道路啊,亲们请放心,我定小心谨慎,安全到达拉萨。

还有好多朋友在给我留言,我都看到了,谢谢你们!但是我无法逐个回复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