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在山之颠感受草原的韵味——涞源卸甲沟-东甸子梁-蔚县麻田岭穿越记(北海龙吟版)

坐烦了站会儿,站累了换个地方再坐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3点11分,在等了近4个小时后久盼的班车终于来了,肖姐那边举手拦车,我则举起早已准备好的相机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然后抓紧时间上车,不错,还有座。

正如我所料,蔚县方向今天果然是少发了一班车。正常情况上午6~10点蔚县到涞源每小时对发一班车,蔚县的车下午从涞源返回,涞源发蔚县的车则在中午后从蔚县返涞源,大致时间是12点一班。2点后每小时发一班(最晚一班是几点没问),而蔚县到这儿要一小时多点时间,今天12点那班车停发了,我们现在坐的是2点的车。

肖姐和水管换个地儿等车

班车终于来了
麻田岭北沟-涞源18元,4点半到涞源,涞源下午已没有回石家庄的车,夜晚虽有一班卧铺车但等的时间太长,于是转道保定(39元)。出倒马关后遇上堵车,尽管司机果断饶路,还是耽误了不少时间,到保定已是9点半。1481没赶上,只能坐K269,不错,上车还有座。水管笑称:因为在山上太顺了,下山等车才不顺;因为等车时间太长了,上车才恰好有座;因为遇上堵车,想坐的火车没赶上,上天才安排火车 上又有座。总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总的说来老天爷还是公平的。

午夜1点,我们回到了石家庄

(全文完)

最后一张照片,保涞路堵车
龙哥辛苦,谢谢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好帖,帮顶!
谢谢!端午准备过去。
美景,真是太美了天那么的蓝,视野是那么的宽阔。{:4_122:}创造机会也要去走一遭。
赏心悦目!!
这回可算仔细欣赏完全文,龙版辛苦,再次顶起!
不管你遇到谁,你都不可能在婚前是CN,我不是不看好你,是社会会影响你第二,二十三了还只有一男的追过你,是不是形象有点问题第三,从你文字表达方式,你是一个性格温柔贤惠的女人第四,从你行文结构看,你目前比较茫然暂胡扯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