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昆明—大理—?—?云南行

云南,没去过苍山,,现在知道苍山的隐约模样了,因为你的照片:lol
继续期待行走中精彩的回忆!
{:5_139:}
不错,等待更新
不错 我今年也要去 那边看看  有机会一起去  我是新手 呵呵
一直在关注板眼的云南行贴,一路行走一路灌水,精彩纷呈,期待继续!
10# 谢板眼
好活动,呵呵

最近都没上网啊!
去了趟昆明!接了俩人之后回到大理住了一晚!
6月23日早上出发环洱海!25日下午归来!

----------------------------------------------------------------------------

6月20日   大理—昆明    火车10:20出发,18:13到昆明

早上8点准时出门了!6毛钱一个馒头,买了5个,用去3元钱!
坐8路车去火车站,用掉1.5元!买火车票用掉了36元!在火车站等车的时候吃了两个馒头!
10点左右的时候上火车了!看中铺那里没人,就上去睡了一下,结果中午被乘务员叫下来了!
车厢里那股味道真难闻!我靠,脚臭就别把鞋脱了嘛!
没办法,去车厢连接处的吸烟区把剩下的3个馒头吃了吧!
接下来就是无聊的等待吧!结果这操蛋的列车还晚点了一个小时!
出站和美丽动人的未知同学汇合,然后联系马超决定了住处!
感谢马超大哥给了一个他们精品酒店的房间以超级优惠的价格给我!
出火车站没多久就开始下雨!冒雨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到了马超的酒店!
把湿的衣服裤子之类的全部拿出来搭好晾干!洗澡之后看了一场球赛,谢谢未知的姜茶!
看完了球赛下楼吃东西,用去10元!

6月21日      昆明       新螺丝湾买首饰材料

早上起床的时候,未知已经起床收拾东西了!赶紧的洗漱、收拾背包!
下楼之后吃早餐用掉6元!后来由于问路出问题,多走了一段冤枉路!
然后坐车到火车站,在火车站坐车到新螺丝湾!然后开始逛首饰原料!
买了135元+7元+35元的材料!希望和未知能把这些卖掉吧!千万别亏本咯!
买好之后坐车到太家河,结果车上被一个傻蛋忽悠了,直接坐到终点站!
然后走了至少3公里路回到太家河,这个时候未知的朋友—李阳,已经开会了!
至少在外面等他开完会!坐在街边聊天聊了2个多小时,李阳开完会了!
他带我们去他帮忙找好的住处,挺不错的,两张床,带电视卫生间才30元一晚!
感谢李阳请我们的晚饭,而后回房间聊天!李阳走后未知教我编那个绳子!
晚上决定第二天早上接了郑州过来那小孩儿之后就直接去昆明!

6月20日   昆明—大理

早上起来之后坐车到昨天坐165到的那个终点站转44路车到火车站!
车上和郑州那小孩儿联系好了,他在售票厅买3张昆明—大理的火车票!
我们到了火车站和他集合之后直奔候车室!
聊天中得知了那小孩儿的一些情况!
我靠!未知说的人家是小孩儿,结果人家都24了,还是一部队的干部呢!
之后就叫他小眼镜儿了!
顺利的上火车,火车上的昏睡!火车终于正点到大理了!然后转乘8路车到古城东门!
回到户外玩家,放下东西之后出去吃了碗面条就回户外玩家了!
见到了之前发信息问我苍山的那个广东驴友—阿祖!
在院子里抽水烟筒,聊天!之后小眼镜儿和阿祖出去逛街了!
我和未知整理东西,打好包,准备好明天的环洱海!
他们逛街回来后,阿祖决定也和我们一起环洱海!

悠游自在地旅行啊,羡煞旁人
今天刚回到广州。。改天我来补下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