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华南

长篇重型机车旅行图文日记——摩旅粤桂黔湘,游弋田园山水

搬个板凳仔细看,好东西当然要顶杠塞来 发表于 2010-7-7 16:23

兄弟们动作真快啊
彪悍的铁骑,啧啧
彪悍的铁骑,啧啧zhb001 发表于 2010-7-7 17:53

谢谢老大的顶帖
俺是喜欢骑行的驴友,有时也是背包族,最后还是喜欢两轮的骑行过程。
     CB750被扣,车队行动受困,麦乐鸡马上电话通知贵州都匀车友刘波,电话里对方非常关心,同时也在积极打通各个关节中,桥城机车的秦涛兄弟有熟人在麻尾,马上托人办理,但是扣车单位的领导出去开会,要等晚上才能回来,只有等领导签名,对我们旅游者网开一面,车子才有机会取回,事情有点转机了,秦涛一再叮嘱我们车子一定能取回,让我们放心,大家伙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些,其中经历了漫长的担心、焦虑、周旋和等待,详情不方便多说,省略五百字。

人生地不熟的在麻尾,遇到这种棘手的事情好在有贵州都匀的车友们的帮助我们才得以顺利解决。谢谢你们,桥城机车的朋友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

就在这样焦虑的等待中,时间飞快地从中午不觉到了下午四点,鉴于都匀车友已经在等待我们的到来,取消去荔波的计划,车队分两组,大威、校长、CB潮、追风、阿明继续前往都匀,麦乐鸡、猪肉荣陪同前沿科技留在麻尾等候取车,第二天再和队伍都匀汇合。车子到晚上十点左右才取回,那是后话,中间详细过程省略500字,辛苦麦乐鸡兄弟了,呵呵。
      走国道独山方向到都匀,一路国道的路况很糟,重型机车最怕烂路,校长建议走高速路到都匀,后面的高速路口摩托是可以随便上的,路口收费站MM告知高速路在修整,建议不要上,但是我们还是上了,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虽然节约了一点时间到达都匀,但是俺代价惨重。

虽然贵州的高速路是全国唯一可以让摩托上的,但是贵新高速路口的警察的话还记得清楚——你要是上了俺用汽车撞你,呵呵,因为那段路在扩修,有许多塌方路段,严重堵塞,所以不让摩托上的,后面的就可以上了,在高速路上担惊受怕,一路保持近100的速度飞奔,路面有许多人工减速带,减速带不是一般的高,起码有十厘米高,简直就是谋杀啊,车子一过就是前后轮子跳个舞,呵呵,难怪路口的警察说要是你上俺用汽车来撞你,现在想起那时用心良苦了。

就这样俺们飞奔了几十公里,受不了了,看到高速路边有缺口连接国道,马上下来等候信号消失的阿明,希望阿明别出事

跑这几十公里高速俺的代价惨重,停车检查发现后减震漏油,当时不知道后减震已经报废,只剩下弹簧的张力,没有油压缓冲了,这不是原装的后减震,是台湾货,没想到这么几十公里的减速带让它报废了,在后面7天的行程中,俺的ST都是跳着欢快的舞步走成归程的。

在都匀通知阿鬼把家里存放的原装后减震汽车快运到邵阳,由于行程的改动,后减震在邵阳呆了十天后又回到广州省汽车总站,晕,呵呵
高速路缺口边有个小卖部,喝点水,继续等候阿明

CB潮:“阿明小子搞什么东西,路上换雨衣这么久,是否又给警察扣了"

十多分钟后终于见到阿明的车灯靠近,队伍继续前往都匀。

前往都匀天色已晚,国道在山上蜿蜒而行,到了贵州后就是一味的辟弯,国道也一样是上下起伏,左右开弓,晚上的山道有着一股寒气,我们都要穿上摩托战衣才行,这也是唯一一次可以穿战衣的机会,平时天气都太热了。

当晚热情的桥城机车队员已经在都匀城口等待俺们

俺们终于到了都匀

酒店都留了好多个,让我们选择,都匀车友马上联系酒店让我们住下

在桥城机车队员的带领下,我们浩浩荡荡的进城

及时安排好了住宿,看CB潮的全身就知道我们在路上的感受痛快

这位兄弟一直在为我们的停车、食宿打点着,辛苦你们了

简单洗刷下楼,大内密探小威和小周看着这表演:“老爸以后俺也要一台这样的车车”

未来的车手

吃饭已经是近十点了,吃饭的同时,麦乐鸡电话通知前沿科技的CB750已经取回,大家都松了口气。

福泉的阿飞特别赶来喝上一杯,在网上神交已久,这是第一次见面。

D4  7月29日  天气炎热     福泉修整一天,游斗篷山

一早车子先去洗白白

三条大汉

一直为我们操劳的刘波兄弟,电话都打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