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49163

主题

136

今日

广东

最后的荒原-首位女神骑行穿越羌塘无人区

查看:42283 | 回复:106
发表于 2015-8-6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哥们,你也太给力了吧~~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8-6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哥是独行侠 发表于 2015-8-6 11:00
继续啊 ,怎么这样就完了

嘿嘿  刚才一直在发帖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8-6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只有顶礼膜拜了。
发表于 2015-8-6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四处流浪的你 发表于 2015-8-6 11:55
哥们,你也太给力了吧~~

哈哈 只是想跟大家多多分享一些故事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5-8-6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膜拜了。。。。
发表于 2015-8-6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无人区的穿越强大。。。季节选择避开雨季,,,但就是寒冷。。,赞。
发表于 2015-8-6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LKLM丨开朗 发表于 2015-8-5 21:41
羌塘,中国最大的无人区,藏语全称为“羌东门梅龙东”,即“北方高地”之意,范围约指冈底斯—念青唐古拉 ...

开朗的帖少见哦!
发表于 2015-8-6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LKLM丨开朗 发表于 2015-8-5 21:44
背后是世界第三大冰川—普若岗日冰川

好友邀请俺必到,顶个帖子示支持;
俺正攒回帖奖励,暂无分为友相加;
为好友站脚助威,俺老驴责无旁贷。
发表于 2015-8-6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LKLM丨开朗 发表于 2015-8-5 21:54
我们最终确定的是南进北出的纵穿线路,路线相对最短也最为成熟,利于进出和实施救援。4月11号队伍那曲会 ...

好友邀请俺必到,顶个帖子示支持;
俺正攒回帖奖励,暂无分为友相加;
为好友站脚助威,俺老驴责无旁贷。
发表于 2015-8-6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LKLM丨开朗 发表于 2015-8-5 22:12
偶遇4只棕熊

多格错仁强错

好友邀请俺必到,顶个帖子示支持;
俺正攒回帖奖励,暂无分为友相加;
为好友站脚助威,俺老驴责无旁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注:回帖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
驴友被坑钱?女驴被猥亵?鳌太又出事?尽在户外大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