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阿姨家门口的梨树,让我想起小时候老宅门前也有一棵

草上飞大哥出门在外坚持自力更生,在队伍中年龄最大,但是体力绝对不输任何人,赞!这个角度看,我的肌肉还不错哦,嘿嘿!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饭后大家要休息一下,我在家有每天中午打坐二十分钟的习惯,静气凝神,忘掉一切吧

在此,我的内心有了变化,之前的走错路,太阳晒都无所谓,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原以为中午是半个小时行动餐,因为我们距离晚上的宿营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只走了三分之一,生火做饭倒也可以,但是大家没有一点紧张感,也许开始是不知道路程吧,随后开始有人注意到时间,讨论接下来的行程,居然有人说咱们不走了,直接扎营腐败吧!我地神,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吧!我的心开始想破碎了......因为我大概可以预料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了......不愿再发表意见,照顾集体,听从领队安排吧。
四点半,终于出发了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通往晚上营地的路大多是这样的,虽然走起来不舒服,好在可以迈开腿尽情赶路,沿途的葱郁茂密的竹林也为这样的路增添几分魅力。

大家走的正起兴,天色突然阴沉下来,星星点点的飘洒着雨滴。哇!太棒了,可以雨中行走了,这是我的第一反应。然而,队友的一句“下雨了,咱们赶紧找地方扎营!”让我瞬间傻了,驴友不应该有“身在地狱,心在天堂”的觉悟吗?我们带着那么多防雨装备不就是这个时候该用的吗?

终究是没能逃过去,早早的安营扎寨了,安稳下来后,乌云也飘走了。至此,我此行的期待彻底破碎,对虫子大哥的真实规划也不再抱有幻想了.......

既然如此,那就随遇而安,好好腐败吧!喝酒聊天直到深夜。

已是夜深人静,月明星稀,睡不着的我拉开帐门,静静的坐着,什么也没想,一直的凌晨四
点。
如果你爱他,就带他去户外,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也带他去户外,因为那里是地狱。
接下往下写。先补发一张图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这是营地旁边的小河,我说这是村姑洗衣服的地方,在此感谢一下小悦xin给俺洗衣服,嘎嘎

我一直期待在路上遇到不一样的风景,风也好雨也好都是一种洗礼,是自然的馈赠。在我看来,徒步只能算是一种个人的爱好,大多数的人不会因为走过一些路,看过一些风景,人生就变得不一样。但是,倘若一段旅程可以让心灵得到历练和升华,那么生活或许真的会变得不同。因此,在路上的不可知就变得弥足珍贵,我心里是多么期待直面挑战,走到夜里十二点可好!

也许有的风景真的只是少数人可以看的到。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依然是早上5点半,草上飞大哥准时起床,依然是先各种拍.....我也跟着起来,去小河沟洗漱了

七点,大家陆续起来,草上飞大哥已经做好了饭

嗯哼,我也做好喽,粥是从大哥那儿蹭的,嘿嘿,哦,没吃饱,我又冲了碗黑芝麻糊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吃过饭,准备上路,又是一个艳阳天。一条大路通到下个村子转弯,我就想着自己找点刺激吧,跟虫子大哥说了声我在前面走,就开启了急行军拉练模式。到了岔口看到有小卖部,买了一堆冰棍边吃边等待队友,不得不说吃着冰棍爽啊!

队伍修整之后再次出发,依然是大路,我决定今天接下来的路程都在最后收队......

沿途很多这种结着毛茸茸果实的树,一问才知道是板栗,我真不知道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上来一个漫长的大坡,看到大家都休息一会儿了,这么热的天,俊哥居然睡了,很佩服他!

十二点到达一个村子,开火做饭

听着歌,看着风景,慢慢走路,心情不错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看到这块大石头,悦xin不愿意走了,我说那就在这儿玩儿吧,反正草上飞,达海和我都在这儿呢,今天也没多少路要走,开开心心的玩儿吧

在这里吃饱喝足,上包赶路
补发一组美图哦,这是午饭后跟着老乡下河洗澡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上一次下河洗澡应该是十几年前了吧......

看看草上飞大哥性感的豹纹泳裤,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