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小和尚阿毛 发表于 2015-8-8 21:17 写在开头的话:喜欢这样一句话:总有穿着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总有在写字楼里遇不到的人,总有在城市中体验 ... ...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这两张照片看了又看,不知道更喜欢哪一张

走这样的路总是有点小兴奋,这是下错岔道后又返回找到的路,目标老龙窝瀑布

站在上面已经可以看到飞瀑倾泻而下的壮观,兴奋的我一溜烟就下到底了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瀑布,站在瀑布跟前仰望,那种由上而下的冲击感让人内心都有一丝颤抖,站在瀑布下面,任由它冲刷,敲打,点点疼痛恰到好处,让人只想长啸借以抒发内心万马奔腾般的兴奋。

速干裤还是必要的,一会儿功夫就晾干了

其实不想走......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向这些木梯的制造者表达敬意!
接下来就没有再拍照,因为我一口气从队尾追到队首,没有停直接跑回营地......大汗淋漓!达海大哥已经炒好俩菜,还有俩,洗洗脸继续当我的小帮工。吃饱喝足之后开始收拾装备,准备出山了......出山线路已经规划好,不过听到有队友问老乡“那条路出山最快?”我真是醉了,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三天的旅程就要结束了,咱能展现一下强驴风范不,应该这样问“那条线路出山最有挑战!”   嘿嘿

过了这个桥,看到这个坡,我知道了这条路......这是我第一次户外,也是第一次重装出山的路,只是方向不同,这次是反走其中一段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景色,时隔三个月

第一次走的时候还需要脱鞋趟水,这次变得如此轻松写意......

这是我拍的最后一张照片,一路上虫子大哥都说还有2里路就出去了,这次真的是2里路就出去了,还有体力不想再留着了,跟虫子大哥说了一声,就背着我的大包开始最后2里路的奔袭......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还是这个地方,五一的时候是这样过去的,尽管水那么大,那么凉,却是那么怀念......
对户外有这样的热爱非常难得,支持小蔡,加油!
写到这里,三天三夜的行程结束了。
未能如愿走想走的路,以如今的心境自然是可以释怀,然而遗憾却是真实的存在着。白云山玉皇顶也算是声名在外,海拔2211米,为中原第三峰,号称整个中原地区看日出、观云海的最佳处。五一第一次户外就是白云山后山,当时在行进过程中也有计划穿越至玉皇顶,然而寻路未果放弃了。此次出行我志在问鼎......
徒步者,一类奋臂阔步,直奔终点,一类缓步悠闲,赏山看水。当然,也有两者兼有者。
人说,如果我们太在意结果,就会忽略行进中的点滴感悟。说,行进的真谛在于,人们每走一步,便会调整心态,看清路上的荆棘与花草,用行进中的感悟丰富自我。诚然,这种说法我也是认同的。然,如同人生,太多的努力需要成功告慰,太多的故事需要一个完美的结局。我希望的是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不想用机会成本,时间成本这些指标,只是认为每一次在路上,都是一次自己与自己对话,自己与自己抗争的机会。识自本心,见自本性,且行且珍惜。

想补充一点,当然每一位优秀的驴友都具有的素养,一个团队出行,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但应充分尊重和信任领队;在路上,我们需要的是正能量,请不要传播负能量;敬畏自然,爱护环境。最重要的一点,时刻谨记安全第一。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风景在心里,感谢在路上所有的遇见,感谢一起走过的伙伴。

有位驴友说:勇敢过,才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