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小桥流水,觉得很美,我们还在悠闲的走路,不知道前队在哪里

我走到这儿的时候大家正在商议走还是不走,时间不到五点......

达海大哥的两只脚都起了泡,没法再走路,于是最终的决定是安营扎寨。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选好位置,二话不说先把帐搭起来。当然也有选择住在农家小木屋的,对于我而言,户外两条原则:不住店,不搭车。每个人对户外的诉求不同,无所谓对错,无所谓好坏,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欢喜就好。

相熟的驴友开始搭伙做饭,面对镜头的达海大哥是总厨,我跟其他人都是帮工的。

石三,曾一起走过重装,年轻的老驴,体力棒,懂装备,喜欢虐线,不太注重线路通向哪里,只关心每天能有多少公里路程。标注:出行好伙伴。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大家看看这张图吧,俺啥也不说

干杯

吃喝之后开始游戏,一个个的点名接力,唱歌也行,讲笑话也行,真心话大冒险也可以,户外的朋友就是这么可爱,坦然相对,我想应该有很多的驴跟我一样的宗旨,虐是追求,“奢侈”也从不放弃。

有一个好消息,虫子大哥在跟老乡咨询附近线路时,临时生出走一个小环线的想法,具体安排是次日上午愿意走的人一起上白云山九龙瀑,大概六个小时的路程,我心甚慰啊!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五点,天色微亮,露水有些大,坐在帐篷里看月亮

五点半起来洗漱,今天决定的是七点出发,时间尚早,我瞄上了对面的小山头,当做晨练吧!

因为没有带帽子,没有带手杖,一路上被这些蜘蛛网害惨了......我也无可奈何毁了那么多的蛛网

老了归隐山林可好

吃过早饭,除了达海大哥脚伤留守,其他人都决定上山,只带水轻身行走,那感觉可以飞奔了。石三兄,你个子高给我拍照要蹲点儿,你看我的腿......

沿着山里的高速大家速度很快,我依然掉在队伍后面收队,蓦然回首看到这样的美景。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石三,过着河你打着哈欠.......

远处那座山就是今天上午要登临的

由此登山

不知道何时跟着来的小狗,后来过河的时候站在水里伤心的叫着,前路未卜,我就不带着你了,快快回家吧

在这里劝小狗回去

这样的路才对嘛,走着多开心

看到的第一道瀑布,大家纷纷各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