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写在开头的话:

喜欢这样一句话:总有穿着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总有在写字楼里遇不到的人,总有在城市中体验不到的生活,总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前几天工作忙碌,因此就没有想着写帖子,今天休息,说好吃过早饭开始写,却是迟迟没有动手,现在晚上九点......

我目前对自己的定位是半新不老的驴,而且在这个阶段估计就像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一样,还要停留很久......

之所以迟迟没有动笔,是因为没想好怎么写,我想用心写好每一次出行,虽然这已不是第一次在路上,也绝不是最后一次,但这样的经历这样的感受,也许一辈子就这一次,而时间,是多么残酷的以惊人的速度淹没着记忆。只希望很久很久以后,还能再一次看到这些文字,记得那些在路上的点点滴滴,依然感动如初......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不得不说这条线路从头到尾都是让我纠结的,七月初这次三天活动就提上议程,很多驴友都兴趣满满,我更是不用说,必须要走的。然而,月末出行在即,俺家曼宝贝要回来,时间正好是我进山的第一天,于是开始犹豫......出发前一天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把规划线路下载下来一看,不对!这跟我之前了解到的完全不同,线路强度和难度缩水太多,这哪里还叫做虐线?!心里一下子就没了兴趣,于是乎不再纠结,决定放弃 。
然而,当我在群里说了不去之后,本次活动向导虫子大哥给我发了他的真实规划,好吧,跟我自己心里想的完全一样,之前发在群里的线路规划只是备用的,(后面慢慢再说虫子大哥真实规划成了备用.......最后彻底没戏!)我知道,我太想去了,于是乎果断确定参加。
接下来就好办多了,打电话让曼宝贝推迟归期,找领导确认请假(之前已经提过),准备物资。
周五下午参加完临时会议就直奔集合地点,一行十一人,大家都有些兴奋,对接下来的三天充满期待。车厢内大家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车厢外夕阳西下,明月初升。我独自躺在最后排的座位上,一切都那么美。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晚上十点到达宿营地,在当地农家院内外扎帐,皓月当空,我开始后悔没有带相机了......补充:院内不知道谁的鼾声与虫鸣此起彼伏一夜未停,还好我在院外离得远,哈哈
小和尚阿毛 发表于 2015-8-8 21:17 写在开头的话:喜欢这样一句话:总有穿着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总有在写字楼里遇不到的人,总有在城市中体验 ... ...

楼主这个打坐姿势我就是做不到啊做不到!

依然是黎明即起,洗漱过后时间尚早,看着蜿蜒的公路,满眼的青翠,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对自己说跑步吧!于是,无所谓方向,无所谓目标,沿着脚下的路向远方奔跑!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跑完步回来,大家陆续起床,我旁边这位俊哥是第一次重装,但很是生猛,也是强驴一头。

进山前的合影,此时已过八点,我之前跟虫子大哥说应该早点出发,毕竟第一天的规划是保守20公里......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领队大树和向导虫子,看着他们一起走的背影觉得很温馨

初行顺利,缓缓拔高,大家的速度很快,我还在最后面磨磨唧唧的适应着,天气闷热,还没怎么走衣服就开始湿了......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短暂的收队,我还是窜到前面探路吧,不在自己的节奏上走确实有点不自在。

中途休息,大家的衣服可以拧出水来,天气实在太热了

走出林子,到达一个垭口,视野豁然开朗,重要的是有风了,大家卸包该休息休息该拍照拍照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我也来一张吧,这个效果还是不错的,嘿嘿

休息十分钟,上包赶路

达海大哥伤病初愈,身体状态欠佳,但是依然顽强的跟上队伍,优秀的老驴品质!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丫头悦xin,达海大哥戏称她是数月亮的智商......哈哈,人小但是很顽强!

这属于高速公路中的高速公路了,时间十二点十分,大家准备一口气赶到计划营地午餐,但是、但是......我们走错方向了!看到最前面那个了吗,对那是我,前面还有大下坡我是小跑着下去了......

这张照片也是这一段连续拔高路程中仅有的,大家都处于极度的煎熬中,烈日当空。在向下走了约一公里的时候发现方向错了,没有二话,往回走吧!

三天三夜游走山水

经过一个小时的跋涉,到达这个小山头,中午的营地就在这个山下,虫子大哥开始谨慎起来,我也拿出了手机GPS仔细观察路线,大家还要休息,我决定先行出发探路。

走过这落叶堆积的坡道特别喜欢,坐在这个位置等着后面队友,遗憾的是我没拍好......

两点半到达山里的小村落,他们叫嫂子,我年龄小就叫阿姨吧......山里人还是淳朴,见我们过来,就给拿凳子,听说后面还有人,就进屋把椅子全拿出来。大家说一起做面条,阿姨就生火给大家烧水做饭,临走时候给钱推让着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