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了

青杰,我认为红发的行为是错了,道歉后受评击也属正常,因为评击的人不是带其他目地、就是根本不懂户外人的碎嘴皮子,愿改过的改过,调整好心态,其他神马的都是风头浪尖的一点尖叫声,过了自然就过了。
支持,网络暴力已经不是一两回了,任何事在网络的影响下已经变质,给犯错的人一个机会,在说别人的同时难保自己不会犯错,得人饶处且饶人。
每一个驴友都是善良的,我们愿意接受批评,但请大家民警叔叔,媒体姐姐们,社会含有正义感的人不要被商业化的户外队所利用!,
真诚的感恩大家!
  • 天山里的阳光 祝你天天好心情 2015-8-13 21:12
  • 爆米花大侠 狼塔商业队的卑鄙手段,在新疆有很多地方卖雪莲的,红发带31人走狼塔都是AA,每人花费一千块钱就行,商业队带队每人收4千,所以被人追着不放,新闻也是断章取义。香港女驴友被泥石流冲走,红发一行沿途为救援队清理障 ... 2015-8-13 04:19
天山里的阳光 发表于 2015-8-12 12:11 大家好,我是穿越狼塔的的队员之一,董青杰,关于雪莲采摘,现在才知道确实是我们错了,虽有听说雪莲是保护 ... ...

商团的舆论力量非常强,这是要炒作的节奏啊
  • 爆米花大侠 狼塔商业队的卑鄙手段,在新疆有很多地方卖雪莲的,红发带31人走狼塔都是AA,每人花费一千块钱就行,商业队带队每人收4千,所以被人追着不放,新闻也是断章取义。香港女驴友被泥石流冲走,红发一行沿途为救援队清理障 ... 2015-8-13 04:20
在舆论和谴责下,LZ 肯定也承受这不小的压力才勇敢站出来的,我觉得热爱户外的人大多心肠都是善良的,我一朋友这次也去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还没有那些人说的那么丧心病狂,在我眼里,不说别的,最起码,他也是一个不远千里舟车劳顿,只为给自己孩子祈福的好父亲!
不作不死,犯了错不诚恳道歉,百般狡辩,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担当,那样才可能取得大家的原谅。

不知者无罪,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这事越炒越火了
你们都摘完了,后面人看啥,这坛子里还有N多人没去过狼塔,没看过雪莲,他们饶的了你们么。
  • 天山里的阳光 亲,你这个冷眼的评论应该是最最客观的,没有骂,也没有赞,一语中要害,谢谢你,最佳评论,愿你吉祥如意 2015-8-13 21:14
到现在为止没一个人站出来诚心的道歉,都是一群懦夫。
  • 芒果的秋天 楼主已经诚心道歉了。我感觉,这些队员中,有部分人确实是无心之过,我相信那些本质上不错的年轻人也吸取了教训。 2015-8-12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