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营地;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28日活动第三天,年保徒步第二天(营地-玛尔扎湖);
今天路程距离相对比较远,早早滴伙伴们都收拾好装备,又是一个大好晴天,两位队友由于昨晚的折腾对自己少了点自信,放弃?继续?不断滴纠结着,在了解当晚具体的情况和本人口述状态后,我决定让她们继续跟队,好啦,不哆嗦了,继续看图说话,呵呵!!

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一路虽然走的比较艰难,基本穿插在灌木丛中,横切、横切、还是横切,但沿路的美景还是让队友们兴奋的同时也忘记了疲惫,各种拍。。。。。。各种垭口。。。。。。苦和乐交织着,这就是户外,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享受的就是这种淋漓尽致的境界;

• tangyu6435

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快接近营地时,我们碰见一家藏族同胞在挖贝母(也就是我们说的川贝),最小的只有6、7岁,据说贝母很值钱,晒干的可以买1300元一斤,湿的700元,后来在聊天中得知,他们挖药在山上一呆就是三个月,帐篷就扎在山下,在想想城市的孩子。。。。。。好了,不说了,看图说话;

• tangyu6435
下午06:00我们到达玛尔扎湖营地,美、还是美、美的惊呆了!又是各种拍。。。。。。所有的疲惫和艰难在此刻都觉得值了,我们在这神山脚下尽情地撒野,赤脚在湖里嬉戏,大拍特拍,头顶着蓝天,背对着玛尔扎湖,面向着年保玉则神山顶礼膜拜。高原让人变得心胸开阔,高原让人变得肆无忌惮。天高云淡,雪山圣湖,沐浴着高原的阳光,浑身酥软,陶醉在这美景中,仿佛置身天堂,从成都到年保玉则两天来的颠簸和疲惫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竟有一种“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觉。

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人美花美景美之人美篇;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支持一下
人美花美景美之花美篇;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