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虽然一路坐车辛苦(这里要特别点赞队友阿信、龙光俩帅哥,一直都是坐最后面,还要不停的去整理包,没有一点怨言),但大家的兴致丝毫没有影响,一路欢歌笑语到达唐克,这里是拍日落的绝佳地,看图说话;
人品大爆,这云也被我们碰见,自然是一顿大拍特拍啦;

继续马叉;

此时的海拔也在4000米,小伙伴们也是拼了,呵呵!!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变!!!蘑菇云成云鸟了,呵呵!!

跟着二哥的游记重游这个令我终身难忘的地方.......
忙完这里该忙日落了,唐克拍日落绝对是最佳圣地;不过本人技术不咋滴,大家将就点啊;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遇上你是我的缘之天神的花园——年宝玉则

落霞与孤骜 发表于 2015-8-17 09:35 跟着二哥的游记重游这个令我终身难忘的地方....... ...

呵呵!谢谢观赏!!感谢落霞美女为这次年保提供的轨迹和住宿资料,谢谢!!

二哥的活动总是那么精彩,必须要支持,大赞!
      不知不觉天已黑,停下来才感觉有点饿了,呵呵!!小伙伴们!!腐败走起吧。。。。。。
       唐克,位于四川西北部高原,地处四川、甘肃两省的红原县、阿坝县、碌曲县交界处。唐克是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的行政乡名。

唐克,是藏语“唐妃”音译。当地藏族百姓习惯于用口语称唐克为“嫣唐热娥妃”,意为“唐母发展的地方”。相传很久以前,若尔盖境内的辖曼部落土官向曼,因弟弟马扎西昂好强任性,不服管教,便分出一部分人和牲畜给马扎西昂,令其另找地方生存。马扎西昂虽然好强任性,但离开部落和亲人独立生存时,却困难重重。后来在部落中的老人指点下,他率领自己分得的人畜到黄河对岸(今甘肃省碌曲县)的草原上放牧,进而结识了当地大土官唐热。马扎西昂年轻英俊,聪明机灵,很得唐热的赏识。唐热便将爱女许配给他,招赘为婿。从此,马扎西昂就在黄河第一弯的草滩上立寨创业,他有横霸一方的大土官作靠山,妻子又贤慧,他们的寨子一天天扩大,牛羊一天天兴旺,逐渐成为了黄河草原的大部落。于是,人们便尊称马扎西昂的妻子为“克”(藏语“妃”的意思),她又是唐热家的女儿,所以就将其称作“唐克”。时间一长,人们习惯上把这个部落和这个部落的地名也称作“唐克”了。唐克这个名字便一直沿用至今。

现在的唐克——已经完全被商业化了,物价乱的离谱,服务不敢恭维,没办法,谁叫人家生意好啊。既来之、则安之,该咋整咋整,俺们不差钱。。。。。。嘻嘻!!

一路海拔稍微有下降,今晚部分队友小酒了哈,来点精神食粮,提提神,酒足饭饱后,我们直奔瓦切镇;

瓦切乡--中国四川名镇,属于红原县。1960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建县,命县名为红原县,至1990年全县辖2镇(邛溪、刷经寺)、9乡(麦洼、色地、瓦切、阿木、安曲、龙壤、龙日、壤口、四寨)、3个牧场(瓦切、安曲、阿木国营牧场)。瓦切镇地外瓦和公路和209国道线的交汇处,具有极其方便的交通优势,是红原县的第一大乡,全乡辖5个行政村,共有草场面积146万亩,是距成都最近的大草原,瓦切乡人口总数为5345人。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红原县撤销瓦切乡,设立瓦切镇。

今天正好是周末,我们到瓦切后,瓦切的两个酒店都注满了(本来酒店就不多),甲木科师傅带我们去了草原藏民家,说明情况后(这就是本地司机的优点)藏民很热情,我们决定今晚就下榻在这里;晚上不方便摄影,这是早上拍的;

落霞与孤骜 发表于 2015-8-17 09:59 二哥的活动总是那么精彩,必须要支持,大赞!

谢谢谢谢!!
这季节,正好去年宝,风景好漂亮呀。。。。
PS:二哥每次都是美女环绕哟,貌似这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