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初见清迈

8月4日我们依旧在路上 马尼信温泉,这是一个路途中不可多得的休息站,在这里您可以【温泉煮蛋】或免费【温泉浴足】,将连日来疲劳的双足放入温泉之中,马上得以轻松自在,怡然自得的偷得浮生半日闲

这世上本没有永恒的事物,一如流星,瞬间的璀璨,便已坠落~我们在佛都继续行走初见清迈

初见清迈

清莱皇太后花园(Suan Mae Fah Luang)-泰国皇太后花园(Suan Mae Fah Luang)位于泰北清莱府,属于皇太后泰北行宫的御花园,位于海拔高达1000多米的Doi Dung,占地2万多平方米,园内气候宜人,早晚气候凉爽,冬天的时候也一扫热带国家的炎热。园内的各种花草树木随着四季的变化而不同,兰花、郁金香、玫瑰…..各种颜色、各种习性的花朵在这座泰国皇家御花园内争奇斗艳

避暑胜地

一个人的风景,走走停停
初见清迈

晚上入住美赛度假村,一步一景~佛都初见清迈

美赛的宁静夜晚初见清迈

8月5日,这是今天我们在泰国的最后一站~金三角 著名的泰国、缅甸、老挝三国交界之地:“【金三角(Golden Triangle)】”《金三角牌坊,金三角三江口,金三角大佛》在这里可看到泰、老、缅三国的交界地及湄公河的美丽迷人景色。

就要分别了和大熊及2位开道警察合个影吧
初见清迈

金三角一别,不知何年再次相见初见清迈

这是在泰国停留的最后时光,时光你慢些走,一路的欢声笑语~开心开心,一切尽在不言中。一页沉淀,一页思绪~初心写就。
初识清迈休闲中宁静,佛光下的城市显得那么的净,我想我还会再来的......
初见清迈

于8月6日到达昆明,在此感谢解哥的组织及一路操心,感谢雨树的西双版纳地接,感谢司机们的辛苦,感谢老挝导游阿本,感谢泰国导游大熊、阿根和2位旅游局警察
小娃娃高兴啦
谢谢苹果全程记录!感谢每位随遇队友的付出,从而使这次活动成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