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初见清迈

2015年7月29日至8月6日自驾行走泰国清迈,我随遇户外一行11张车49人自驾行驶2900公里,安全顺利完成清迈自驾游。领起让随遇户外出国去,也让我们成为外国人~呵呵
先上集体照吧!
磨憨出境集体照

老挝中途休息集体照
  • 马疯
空气中的苹果 发表于 2015-8-19 21:17 2115年7月29日至8月6日自驾行走泰国清迈,我随遇户外一行11张车49人自驾行驶2900公里,安全顺利完成清迈自 ...

清莱辛哈公园集体照初见清迈

清莱“龙坤艺术神庙”,又名白龙寺,灵光寺,俗称白庙。

金三角集体照

团结友谊的团队,赞一个
清迈绿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集体照初见清迈

清莱皇太后花园集体照

老挝磨丁口岸集体照

7月29日我一行人4张车做先头部队,小马哥在前领航出发今天的第一站景洪(西双版纳),早上9点从昆明出发景洪,中餐于通关吃中午饭,感谢~雨树~带我们吃通关好吃的正宗的黄焖鸡。吃完午餐继续开车去景洪于下午17点30到达景洪,办完入住手续后,晚餐~雨树~又带我们吃地道的傣味,再次感谢。7月30日早起床后由雨树带队,带我们去西双版纳植物园行走,感受热带植物的湿润及雨帘的梦幻。
合影植物园行人桥,下面是澜沧江

热带植物王国

雨帘下的~雨树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一早上游玩了植物园后,中午12点雨树地接带我们去吃了地道的傣味餐,感谢雨树的盛情款待~谢谢
一桌子的傣味你有喃想法~呵呵吃吧机会难得

海船

知道这是什么吗?这花我第一次见~美
生活,若没有快乐,文字,何来欢颜。
这花叫~含羞草花
正如雨家人一样内含~外向
初见清迈

休闲腐败游啊!美丽的风景,开心的队员们。美好的生活不过如此,羡慕呵!
苹果和谢哥合作,挺棒的大片大作!不断的眼馋中!
中餐吃完后13点我们出发今天的集合点磨憨,和大部队汇合,于下午17点到达,入住后兑换泰铢于泰国使用,晚餐由柠檬茶的指导员在磨憨为我们订餐,感谢柠檬茶。这里说个笑事~这个盛夏,太阳炙烤着大地,炙热沉闷的阳光灼烧着,令人,喘不过气,让我被大家遗忘啦!哈哈~13点在加油站加油后队员们在我去交油费的时候把我遗忘在了油站,自己开车出发了,等我出来没车没人了,让我想了半天,电话来了才以为我坐另一张车,都把我忘了,快回来接我,还好才开出去10公里,呵呵。
7月31日早7点30起床,在磨憨办理出境,我们准备出国啦!一切顺利手续办完后我们由老挝向导~阿本带我们出老挝口岸:会晒

磨憨口岸

解哥领起出国喽

中餐店,老挝的一个路餐点,很不错清静优雅,到处是养眼的绿。在这个印染斑驳的流年里,正一片片剥落着时光的碎片,斑驳着我的记忆,若是可以,真想忘了自己,把所有的过往统统抹去,这个过往,似乎,任我使尽浑身解数也无法终结。而我,依然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继续沧陷着、沧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