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继续上路
挪威中国通

世界上最大的露天佛像
胖驴终于出手了,期待啊!
湖边景色
32# 达西萨
达西萨也不错啊   基本属于偶像级人物
可惜没能路上相遇
望环游到贵州,小驴美酒等待
我和叶塞妮娅
海神亭
22# 二马哥
二马哥过奖了,小驴都是看着二马哥的片子成长的
支持!先发完我自己的骑行游记,再来细细品味楼主的!

7.3

在昨晚世界杯结束后,一场暴雨袭来,好像老天也在为巴西人哭泣。虽然巴西被淘汰了我很郁闷,但这场暴雨让我们的房间漏水才叫我真正的郁闷。一夜暴雨过后,清晨在听着滴答滴答的水滴声中醒来(房间漏雨处正好在炕上,所以我就拿了个盆接了一夜的雨水,有点回到旧社会的感觉)。客栈老板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早点,这可能是我们一路上吃得最奢侈的早点了。稀饭、泡菜、白糖西红柿、烤馍、全部给我们端到了炕上,在美美的享受完这顿早餐后,雨已经停了,告别了牧民之家,我们又上路了。北京因为腿伤,骑得慢,让他走在最前面。出师不利的叶塞妮娅一出门就摔车了,幸运的是人没受多大的伤,单车也没受伤。但就是人和单车还有行李都在泥塘里滚过一道,看起来非常搞笑,像滚过豆面的汤圆,黄一道白一道的。走在最后的我,只好停下来帮叶塞妮娅调试单车,整理行装。耽搁了半个多小时后,我们重新上路。骑在前面的北京,发现我们太久没跟上来,有些着急,也在路边休息等我们。三人汇合后,安慰了摔车的叶塞妮娅,继续向二郎剑骑去。因为二郎剑景区要收门票,我们只是路过,放弃了进去游玩。朝着江西沟方向前行,下午6点到达江西沟乡,一个很象战后伊拉克的地方,到处残砖碎瓦。路旁找家15块一人的小旅馆安顿下来。终于可以洗澡了,可由于淡水短缺5块一人,(只能洗5分钟)小旅馆虽然有电视,可惜没得CCTV5,不能看世界杯,错过了阿根廷VS德国的精彩大战。

37# neophyte
互相学习,到时候一定上贴观赏
精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