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蜜柑暑假懒懒游西藏

继续呀。。。。小蜜
美女 多久再去洗澡 捡上我
美女 多久再去洗澡 捡上我andosky 发表于 2010-8-30 17:44

你想偷看美女洗澡?
你想偷看美女洗澡?nununana 发表于 2010-8-30 18:37

哈哈哈、、、、蜜柑每天都洗澡、、、
→_→写的不错么
43# nununana ,可是想看也看不到
蜜柑MM起床继续放PP了!
不记得下午什么时候了,听见车里的小姑娘喊:布达拉宫~我终于来到了我心中神圣的拉萨!
      拉萨古称“惹萨”,藏语“山羊”称“惹”,“土”称“萨”,相传公元七世纪唐朝文成公主嫁到吐蕃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荒草沙滩,后为建造大昭寺寺和小昭寺用山羊背土填卧塘,寺庙建好后,传教僧人和前来朝佛的人增多,围绕大昭寺周围便先后建起了不少旅店和居民房屋,形成了以大昭寺为中心的旧城区雏形。同时松赞干布又在红山扩建宫室(即今布达拉宫),于是,拉萨河谷平原上宫殿陆续兴建,显赫中外的高原名城从此形成。“惹萨”也逐渐变成了人们心中的“圣地”,成为当时西藏宗教、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拉萨是由布达拉宫 、八廓街(八角街)、大昭寺、色拉寺、哲蚌寺以及拉萨河构成的,但西藏人认为,严格意义上的“拉萨”应是指大昭寺和围绕大昭寺而建立起来的八廓街,只有到了大昭寺和八廓街,才算到了真正的拉萨。如今拉萨城东一带尚保持着古城拉萨的精髓。
     为了真正到拉萨,我们第一晚住的就是八角街里的青年旅馆,放下行李,喝一口拉萨当地的水,躺在转轮声响随时能清脆入耳的窗边单人床,呵呵。。似乎我也神圣起来了。心里总是傻傻地想着:我终于到拉萨咯,我到了拉萨啦!——瞧瞧,山里的孩子再次出现!{:5_139:}
      小南子就在拉萨和我们汇合,还有我倾慕已久的NANA美女,我们当晚就去八角街逛荡!

女人嘛,总是对首饰、小饰品毫无免疫力的,我要去拉萨shopping这个欲望在我一到拉萨就很火热了。这里的东西都很民族风,可惜NANA告诉我,都是假的多,要是买着玩儿还行。旁边的那个他还有小南子都言语上刺激我,说我准备疯狂,为了堵住他们的错误言论,保持我一贯清醒精明购物的作风,我只是眼珠子高速乱瞅,极力想从每一家经过的店中找到“真品”!

可能太清醒了,想着自己家里已经败了不少了,我就真的只是看看!{:5_161:} 对自己的行为表现异常深深滴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