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西北

蜜柑暑假懒懒游西藏

西藏是我一直梦寐要去的地方,在我的心里,这个地方是神秘、广阔、与浩瀚蓝天最接近的的圣地。终于在这个暑假里,我如愿踏上西藏之旅。
林芝是我去西藏的第一站。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据说景色秀美。从成都飞到林芝,没下飞机,就已经能透过机窗看到林芝大地的美:一点点牛羊,一片片绿草,一座座山连山,绵延不断。林芝机场虽不大,可因为机场旁边你就能看到四面环山,那山是挨得那么近,自然就会感觉这儿特别宽广。

机场到八一镇,也有很长一段距离。这镇子正在不断地建设中,人不多,吃的地方很多,还挺安静的。我们在住的店,朋友介绍的,我觉得就是店里的人酷了点儿。满墙的涂鸦,满墙的驴友肺腑,叫我还没开始游林芝,就期待万分,看到别人邀约走墨脱、爬珠峰什么的,我就会暗暗羡慕,那都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在户外,要有自知之明,这点我还是知道的。

飞机上认识的几位重庆朋友也同住,于是一起包了一辆小面包,第二天一早就结伴去鲁朗。

先让大家看看我在林芝的住店。

噢,不得不说在客栈里叫我感动的一副留言,那是一对新婚夫妇在西藏度蜜月的线路,看着就觉得温馨甜蜜!

去鲁朗的路上,一路美景,看到哪儿特别喜欢的就喊司机停下让我们照相。那时候我脑海里总蹦出一篇名文里的句子:我是山里的孩子。看到一片花一片草,一座座大山,湍急的小河,我总会很惊喜,似乎我是头一回见这些似的,我这土包啥都要照,路过的牦牛黑猪也没逃过我的侵权,公路上我使劲儿跳起来拍一张,完全忘了我是地处高原,要心平气和。热情胜过一切,高反完全不能挨近我。呵呵。。。

林场似乎哪一处都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真美!

路过。。。。~{:5_139:}

鲁朗林场里只住着几户藏民,房子都挺大的,一家挨着一家,小孩儿都会邀你进房子里坐,但要收费的。田地人家、山溪相伴,很舒服,随处留下影子,影框里必定会有山有草有蓝天。

插队围观!!~~~~~~小蜜柑~~~么么~~~~
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