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极地的包,实话实说。

对极地了解不多,只是听到的比较多。<br />优点:<br />价格便宜(这点是真的,因为产量极大,据说1年有2亿营业额的量)<br /><br />缺点:<br />背负不好,做工不好(未经考证)<br /><br />其实讨论来讨论去<br />我觉得关键是要看看中包的什么了<br /><br />1。背负舒服(BP,CT,OSPREY,始祖鸟等背包都专门有关于背负结构的介绍)<br />2。漂亮<br />3。结实<br />4。容量大<br />5.性价比(有人喜欢拿价格去除容量,算出每升的价格)<br /><br />除了这些还有就是个人身形,躯干,腰围都影响背包舒适性。如果这些都比较理想,那么什么牌子的包都无所谓了<br /><br /><br />说个题外的<br />楼上有人说支持国货,我觉得用不着,国货自有发展路线。<br />因为现在国内品牌的背包,无论是从做工和背负设计思想都跟国外的不能比。国内能比的只有价格。可是价格就是硬道理了。<br />说到背包,个人觉得背包主要是背着舒服,舒服就是和背接触的部分,背负系统了。除了空包背还有负重后舒服。<br />坦率讲,国外这点做的太好了。背包分尺码大小。国内还没见谁这么干。因为这样成本增加啊。<br />当然不是说国内不行,至少极地,探路占领了市场低端,也是狠成功的。这些反正利润最多,高档不要也没关系。<br /><br />就好像彩电市场一样,早个20年,都是日本品牌的天下。现在呢33存以下中国品牌快占满了。大屏幕当然还是不行,但是谁在乎呢,大屏幕一年能卖几个?<br /><br />更好像现在的DVD机器,如果坏了都懒的修,新的也没多少钱。如果是你的始祖鸟开个线,你肯定天天想着怎么修,如果你的极地坏了。你不会那么着急的。<br />嘿嘿,个人看法了<br /><br /><br /><br /><br />
呵呵,楼上说的有道理,没有必要搬出“支持国货”这么大“政治帽子”。国货需要支持,但是应该拿出让我们看到希望的理由,消费者的银子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我们有理由用最少的钱买相对高的产品。国货的支持应该从他自己的发展内部开始,严格自律,虚心学习,更改提高。。。。<br /><br />飞鹰老兄的观点是对的,推荐当然要推荐最好的产品,然后个人再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调整嘛,推荐又不是要你一定要买。。。。还有就是,各类产品的缺陷和不足,各网友都应该有义务指出,一,这绝对是支持国货的真正的实际行动,二,对于新人来说也是最好的推荐。任何产品都有缺点和不足,而消费者也就是根据自己能接受多大程度的缺陷与不足来作出自己的选择。。。。<br /><br />我还是同意“一分钱一分货”。同一个价位上的好坏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讨论的精彩&#33;&#33;&#33;&#33;深刻&#33;&#33;&#33;顶&#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刚刚买了一个极地836的背包,还没开始用呢,评论这么多,嘿嘿,也算俺买了款出名的包吧<br />背负什么的,俺不懂,只是觉得面料不怎么结实的样子,有假冒的吗?怎么区分呢?<br />万望各位老驴不吝赐教。
这个你可以放心,做假者不会做到极地身上去的。
飞鹰:我以升级包包了&#33;新包是派格70+10的包&#33;&#33;&#33;背着它去了秦岭,感觉还可以&#33;右边是我

好羡慕你们......
真是好精彩,学到好多东西。<br />希望多些这样的切磋,<br />好象华山论剑,过瘾。<br />感谢诸位老驴的经验。
同一个东西,价格各地不一样,各人拿到的也不一样.所以,一分钱一分货也只能相对而言,当然我这也算钻牛角尖了,但JS的存在,这个牛角尖问题也是永远存在的。希望多看多问多比较,毕竟一般的朋友不可能老是在买装备的。极地的,还是不用了吧。个人看法。
对于任何商家来说,你都不能说别人是JS,商家也要活下去,市场的规则就是这样,也许商家还想给你便宜一点,但代理商有一个标准,比如不能低于多少多少。要是低于多少了,你下次到这个点来买东西,也许就没有这个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