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美文美图
杨大拿 发表于 2015-9-3 00:12 你会用怎样的方式来思索人生,你在午夜时分想起的是谁的笑脸,你站在陌生人潮的街头希望谁牵你的手,你在酩 ... ...

PP精彩!哎哟,不错,欣赏了,顶贴、支持好友
杨大拿 发表于 2015-9-3 00:21 出发去西海镇路上的两个多小时睡意全无,对嗜午觉如命的我这该是有多么华丽丽的诱惑,越接近, ... ...

围观美女
骑行快乐!

欣赏支持

一人,一车,浪迹天涯只能闲时在梦里走一遭,毕竟咱还有家庭这种甜蜜的羁绊。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一年能有一两次如此的偷得浮生闲就已是莫大满足。有句话叫做:我一生所求,是真爱和自由。这句话有歧义,却对极我胃口。

如果我说我喜欢狼烟的人格,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不知会有多少人会对人格二字嗤之以鼻,我所追求的爱如风筝,看似随意,却张弛有度。爱从来不是负担与束缚,也不是控制欲,爱是会让你成为一个越渐温暖,越渐美好的自己。

两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组成一起,就变成了更加放荡不羁更加自由。投我以桃报之以李,你把宽阔的背给我,我赠与柔软的怀抱。

环骑青海湖,给16岁先生写一篇情书
杨大拿 发表于 2015-9-3 00:13 “有人可以陪你躺在结了冰的查尔斯河上看银河,也有人只是在有雾气的清晨与你微笑擦肩而过。”  ——致路途中 ... ...

大美青海期待去

二O一五年八月十六日,七点多起床,骑车的早餐我都是选择的一碗热腾腾的羊肉汤。一来我是“直肠子”,消化好得不要不要的,早上一定不能喝水或者吃稀饭,一喝路上准是事儿妈,二来实在爱吃,肉就是我的发动机,不吃肉没马力。狼烟则是万年不变的稀饭加花卷,在某一天早上让他尝尝我的羊肉汤,之后五官全皱了一起,说大早上我还真不习惯这味儿。顺便说一句,咱祖国大西北的饮食分量都很足,完全有咱大重庆两份的量。

我们出发得较早,路上还没什么人,远远看见前面也是一男一女,我对狼烟说:KO了他们。然后果然KO了,在后来的几天里一直上演着我们KO了别人,别人KO了我们的戏码。遇见的次数多了,自然而然的在经过时要么说声:hi,又见面啦!或者说句加油!这也算骑行路上一种乐趣。一大群人本互不认识,只因在路上遇见,一件衣服偶遇多次自然就熟络了,对,我就是用衣服分辨人的,实在记不住那么多张脸。

环骑青海湖,给16岁先生写一篇情书

一出西海镇不远有两个小上坡,两旁都是青青的草,还能偶尔见着小面积的油菜花。天气并不太好,太阳时有时无,此番在青海湖骑三天车,淋了三场雨,想想也是醉了。骑过那两个小上坡就是一段长达十几公里的下坡,爽翻。八月已过了青海湖最佳旅游时间,环湖东路上车少人少,在整个环骑青海湖路上,我的刹车除了停车时用一下,其它时候几乎形同虚设。

在那一段长长的下坡里,因之前的上坡我已甩那两人不知多远,前方也并未见到车辆,只留我一人享受这静默的清晨,这天,这地,这山,这路,是我的,全都是我的。于是我内心更加得意,抬头看看天,太阳仿似在很努力的想摆脱乌云的束缚,不停的跟着乌云做着斗争。偶尔经过一片乌云,便知是太阳输了,偶尔沐浴阳光,便知乌云输了,看着它们如此热烈的明争暗斗,好不快哉!再看看身侧草原,会遇见写着“卖正宗蜂蜜”的小摊,我知是假,经过时却偏爱看那一排排被兑得金灿灿的蜂蜜瓶。草原起风了,厚重的草儿随风儿起舞,时而向左,时而向右,还能眼尖的瞧见那鲜少的万绿从中一点红的野花。我想去采一朵戴在耳边,还想去编个草环,更想去草地里滚上一遭,或者直接湮没在疯长的草儿里睡一场天当被地当床的觉,可是不能,我还有风雨兼程的远方,我为我不肯停下来细细品尝它的美而懊恼……

在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不可自拔时,“嗖”狼烟超我了,“嗖”别人超我了,“嗖”“嗖”“嗖”……看来思想也能让我车速慢下来,收起心思,抬头,握紧龙头,加大脚力,冲~于是乎,青海湖的牌子一跃就在眼前了。

环骑青海湖,给16岁先生写一篇情书

留影,拍照,证明到此一游。继续出发,接下来的上坡就很多啦~对于此等上坡我从不怂,但是我们遇着横。。横。。横。。风了。。此刻我们位置依旧在环湖东路,看着风向此刻应是吹的西北风。在爬金沙湾那一段坡里,似乎不愿意让我登上他们神圣的挂满经幡的山口,车身一直随风摆呀摆,我就是这广袤天地间一叶随风飘荡的孤舟。

金沙湾姑且算作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的沙漠吧,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儿,他们在骑马,在滑沙,在交谈,在看我们这些骑行人。我静静的来,悄悄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