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华中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黄河景区第一玩,超开心,接下来坐上环保车去博物馆喽~~涨知识去喽~~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刚进馆后发现有地震体验区和沙尘暴体验区,本来是想去参加一下沙尘暴的,只是抬头又看不到老人们,唉!自说自话的老阿姨们!之后去参观小小的场馆啦,全是小胖子的杰作呢~下图也是他提出来的小小创意呢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第三站,也是经典之地,其实之前看功略的时候,就觉得一是黄河可看看,二是这处可看看

这里的风景还算可以的哦,毛爷爷在这里视察,绝对视线超好呢

玩得还真是蛮开心的呢,哈哈哈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本来以为是上山下山是一条道的,结果从另一边下来了,坐在环保车上的我无聊着等着发车,结果眼一歪,立马让大胖去拍张,于是有了这么一张照片。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我们因为赶时间,有些地方还没去,就还是在这里等着回炎黄广场的环保车

正好在等人,就摆个POSE吧,此时真够热的呀!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绝对的霸气,只有在他下面才发现真的叫大呢,远远地看到边边角角MS还有人,原来真的是可以上去的呢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DAY10(8/16):黄河名胜风景区—人民公园—郑州火车站
差不多花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回到酒店附近,因为前一天已经答应小胖要陪他去次公园,于是我们就从人民公园里走到我们酒店去,先看到很多小朋友玩的,问他要不要玩,他说不要,最后,我们居然看到有个MM蹦极啦,带着小胖一起看,超兴奋的,问他要不要去,他说不要。好吧,了你心愿了吧,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在公园走走,跳上跳下的,也开心许久呢。
这个大象不是公园里的,而是我们在河南坐的长途车标志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看到门口的小山,怎么也要爬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