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8264户外网站9月5日哈萨克牧民兄弟看过来(相片在此)——狼塔C+V 的事

哈哈,很苦啊!
牧养在天山深处的这些羊,真真的美味啊,,,
羊肉、天山之水、盐巴,就这三样东西,煮熟后就是天上美味!!!
吃完羊肉后,在每人分俩碗高浓度的羊汤灌下肚子,那高远悠长的滋味何止绕梁三日~~~
身体立马温热了好多,哇,真是谢谢哈族的朋友!!!
其实这时候时间已过半夜0点了,他们继续在风雪聊着他们的哈语,我听不懂,迷迷糊糊又窝着眯着了···
过了不久,又被他们叫醒了,说要去搭帐篷,因为我占了一个他们要窝睡的位置,靠,惨啦,黑乎乎的陡峭去哪里搭哦···
而且弹丸之地他们也不够睡,俩个年轻的想和我挤一个帐篷,···,后来回头在一处俩边滚下就没命的山鞍处搭了~~~
风大雪打中,还差点吹走了外帐,好在那哈族年轻手脚麻利,黑暗中在山崖边抓住外帐,唉,惊寒了一下···
搭好,三人就挤进去了,地垫就用牧民的地毡铺底下,将就下啦,后来睡着睡着,好像也没感觉很冷哦,,,
这是我们的三人照,我,马来提、阿斯哈提。

土龙 发表于 2015-9-18 15:03 哈哈,很苦啊!

哈哈,还真有点苦哦,

天气因素,会导致很多的变数和不一样的经历
风行者fuzhou 发表于 2015-9-17 13:25 狼塔回来半月有余,事多,但答应哈族朋友的事不会忘。前面的相片是我在翻越天格尔达坂时遇见他们所拍相片, ... ...

根本就分不清哪个是藏民
福州石头 发表于 2015-9-18 15:48

石头兄弟,好久不见,那天去你那边坐坐哦···    (握手/握手)
继续把这段故事补充完整,,,
人致疲劳,进入死睡状态也很容易,估计没多久,我也梦周公去也···
好在下半夜,风也停了,雪也停了,,,
凌晨7点被那2个哈族小伙子吵醒,他们要起来了···
我看下手机,7点5分,天 还没亮,黑不隆冬的,7点15分后,天才蒙蒙得亮了···
我想,今天要赶时间,一定要出山,不能再呆山里,要出去给家人打个电话···
待收拾大包,牧民早已经吃过早餐没了。那个马来提是要下山回到2950营地那边,把他的牛群赶上山要翻过天格尔达坂,,,  我对他说,下去对我那 老大爷 要帮助把大包驮上来,他点点头答应了···  不知后来有没做到···     而那个哈提,早已赶着他的马群翻过山头不见踪影了···
我把牧民还剩下的开水灌到保温杯,喝了两口热水,没吃早餐,好在有昨晚的羊肉垫底···
8点23分,从3500处出发,还要继续拔高海拔2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