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下山之路,最后的雪达坂,下了雪线,我就跟这几天一直困扰着我的雪拜拜啦···狂奔下山,当然不能出意外!!!阿弥陀佛,一定一定!!!

线路先暂说到此。再贴上一些哈族牧民的相片,这位仁兄一直赶着他的几头牛再后面追我,我一直又想着要走在牛群的前面,因为羊道太多了,稍不注意又错了,回头远远看下牛群,可以修正前进的道路···  这样心急之下,害得我跌了一跤,一根登山杖折了,一个登山杖弯啦!还有30公里的路哦···  很是懊恼···
我赶紧靠边,我知道着泥泞路跑不过牛!
哈哈,那老兄骑马过去又回头到我跟前,比划了几下,终于明白,想照相哦~~~
咔嚓咔嚓几张·   看来这位大叔也闷骚的很哦,还特意骑着马在我的相机前秀了一圈···哈哈···

·8264户外网站9月5日哈萨克牧民兄弟看过来(相片在此)——狼塔C+V 的事

9月6日中午午餐时经过这位牧民的营地,在他那喝了3碗热奶茶,吃了好几块硬面包,直接吞了2块奶油下肚!太好啦,午餐又解决,还真别小看了这奶茶和奶油,高寒之上,高补能量哦···
谢谢牧民大哥啦!!! 他们也都在打包,这几天都要赶羊牛出山了···

• 周游.
风行者fuzhou 发表于 2015-9-20 00:44

欢迎之至,哈哈哈

最后一天,从3500的半山腰营地开始,狂奔33.6公里,到达农大林场外的 金澇壩村!!!然后找辆摩托50元下山到 庙尔沟乡 (农大林场—庙尔沟,22公里山间公路)~~~庙尔沟有到乌鲁木齐的班车是:下午5点15分的!早就错过了···
运气好!人品也好啊!刚好碰到一私家车有拉客的,只到昌吉25元!上!···  当晚再转城际大巴到乌鲁木齐。

来自GPS的信息:今天走了33.6公里,从早上8:23开始走!走了10小时2分钟~~~

止,整条线路上的故事等国庆后回来,开篇细说··· 现在回头继续牧民的故事···
这是行走的第二天,扎营雨马鞍营地吃羊肉的情景···
一人一百元,跟着牧民一起吃羊肉,说是管饱?他们没有现杀羊只,我感觉吃的不饱,···

寒风中,有这样的羊肉汤,也算知足了。终于知道手抓羊肉的真正来由了,只有一把刀,黑乎乎的手,大家都这样,我们自己的也是黑乎乎的手,辈分足的人,用刀剔下羊肉,大家用手抓了分食啦···
重点来说一下下面这张图:右边带毡帽的这位哈族大叔,因为队伍中有一女生怕过 台河 不安全,就花钱买平安,雇了他的马,准备明天过台河时骑马过去···
当然要到达过 台河的位置 ,之前要先过 河谷营地、台河支流、空中栈道、一个没名的“一夫可当关”的小垭口(很陡)、五星营地、然后才是  过台河 ···  台河我们是涉水了2次!
在过台河之前,这位哈族大叔带我们到一处河道去看,说他发现了 上个月出事的香港驴友的···
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将信将疑···  (这是8月28日的事)
有重庆驴友说,那你明天要出山向政府报告一下··· ···